close
Jan 18 / Wed / 倒數兩天 天氣溫暖



一起床 鄰兵就很吵地又開始演
幹什麼 剩幾天啊 不要折棉被了啊 之類的
盥洗 掃地 吃早餐

換了個新執星
看他背起執星帶起來就是個機巴人樣
真不想讓他帶 

今天先選公差
再度被奸人所害
沒選到POA的公差 今天輔仔的公差是剪剪貼貼的小娘娘工作
我這個人這麼man當然是要做些男人的事
可是一想到可能會變洗玻璃窗就難過 嗚嗚


吃早餐
A 青菜
B 茶葉蛋
C 豆沙包
D 花瓜
E 辣筍乾
紅茶半糖

0810
所有昨晚分好公差的都被拉走了
我們整個班只剩我跟49
在教室 好無聊 等著客人來光顧拉我公差的日子真難過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行情很差的小姐

0840~0850
去執行我3rd的大便

0900
整個連剩下的人全被旅部連拉走
連文書差也不留 旅部連果然官比較大

我與其他共10名公差被分到上次刮漆那邊
開始這次不爽的公差

我算好運的 與其他三員被一個學長抓到樓上搬東西清庫房

剩下的人被一堆機歪的長官分掉

"你那那兒需要那麼多人啊 兩個就夠了啦" (外省人)
"帶三個啦 你搶什麼嘛~" (另外一個外省人)

然後有兩個慘兵就被抓去樓上 好像是掃房間
聽說他們兩個人打掃了三個房間

而在一樓被情報官拉走的四個
拖地那個房間拖三四次 掃了又拖 拖了又掃
"這好像不太乾淨吧 再拖一次啊"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清庫房雖然累了點
但是帶隊的人至少是不會玩兵 (雖然後面還是出事了 X的)
而不是在那邊耍機歪跟整人

我們帶隊到樓下要跟剩下的人會合
才發現 他們還是在拖那個小房間 
而且長官走出來看到我們在外面集合等裡面的人時
看到我們手上有掃具
居然還講
"媽的你們看這走廊髒死了不會掃一下嗎"

可惡 然後我還被點進去幫忙拖地

我們拖一半他還叫我們 "可以去洗拖把了吧 想拖到完嗎"
去洗拖把時 另一名班兵超不爽
叫我不要洗 一起翹頭
因為其實時間早就超過了
可是裡面的爛人情報官就是拖著不放人
其實他們只是在聊天 根本不管你有沒有拖乾淨
看你做完了 那就再做一次啊
看到他們那些槓槓跟梅花一付指高氣卬的樣子
我真想知道他們在現實社會沒了那些徽章保護底下
他們到底可以幹什麼

再來 帶我們的那個班長
(其實他不是班長 他只是一個二兵 媽的)
問我們 
"有沒有人帶10元的 舉手"
我笨笨的舉手了

"借學長十塊 口好渴 我想投飲料"

難道..這就是軍中的討飲料嗎?!?!
沒想到短短兩週 我可以接觸到這麼多事 太開心了

我還問
"學長 那我們可以投嗎?"

面有難色
"不可以"
然後他就不見了

後來大家等更慘的被樓上拉走的公差一到齊
逃竄出這個迂腐的營部

帶隊回來時 班長還叫我們舉手
"剛剛借我錢的那個班兵舉手"

(舉手)

"下午到我連上來跟我拿十塊錢"

媽呀 最好新兵可以這樣亂跑
而且為什麼是我要去跟你拿
擺明想陰我

"報告學長 不用了 謝謝"

我也不想惹事
反正才十塊
就當他窮到渴倒路邊 我救濟他吧

我們班一堆打飯班的
就跟他們講了 還不肯放我們走
媽的 一堆爛官!!

官吶~    官~~~吶~~~~

回來聽到鄰兵他們在講被拉去當學長的事
嗚!好羨慕~
全身刺龍刺鳳的人 照樣低頭跟他們講
"謝謝學長.."然後頭低低地過去
還可以兇他們
"給我快一點吶你們" "幹什麼! 安靜!"
反正他們菜 (好臭喔 什麼味道 啊 好重的菜味喔)
看到誰都會叫學長就對了

午餐
A 麻婆豆腐
B 滷蛋
C 魚 or 豬肉
D 青菜
E 香腸
養樂多
馬的想給我們死嗎 香腸加養樂多
一堆人不喝 
所以我喝了三罐

午休

1400
學姐來拉人 自願公差
我怕又被那個旅部連的婊子官拉到 "我自願我自願!!!"

掃地 拖地 小事情嘛~

中午午休時 
振智一直要我跟他換公差
因為他受不了一直坐在那邊做些剪剪貼貼 小娘娘在做的事
他說他們早上還吃雞排啥的
講得天花亂墜
另我更不相信了 我已經被他婊了一百遍了
所以沒跟他換 不然其實我對做美勞是還蠻喜歡的

他們做了一個等身大財神爺 還有一隻神豬
老實講 做得還真不錯
其實蠻強的 我有看到他們畫設計圖
是個高手 可惜沒相機

他們做完已經在休息了
我卻還在擦黑漆
那個王八鄰兵又在那邊靠腰了~
"怎樣 不換 我會騙你嗎~ 我會騙你嗎"

不過其實他們在做美勞時 
我還是不斷摸魚 假裝洗窗戶 諒乾
一群人窩在大浴室中打混聊天啊
其實也不賴啦

晚餐
A 獅子頭
B 青菜炒肉
C 豆芽菜
D 炒豬肉片 or 豬肋排 
E 青菜
仙草 還ok 但是還是有藥水味

打電話回家
打完後沒有人排隊
很無聊 卻不知道誰的電話
硬擠 居然只記得胖花的電話
只好打給他 我太無聊了
被他取笑一番 算了
有人可以聊天就是好事啦

洗澡

被班長釘
想說偷懶 不穿內衣直接穿外套進浴室
沒想到他卻叫我
"穿起來 你給我穿起來"
"穿好再下來洗"

等一下就要脫掉的東西 真不知道這樣幹嘛

再下去一次
他還釘我一次 叫我外套脫掉給他看
嗯 有穿的好嗎

"這樣不是很好嗎 進去洗澡"
 
其實這一兩天班長臉都很臭
連上氣氛不太對 我想他們可能被釘很慘

洗完回寢室
班長居然還繞進來釘人

有人躺坐在床上被釘
大吼大叫 著實被嚇了一大跳

管他的
休息

晚安~~

到這天我已經不太需要耳塞了
我已經成長了

好睡的夜


←[胖兵日記09] [胖兵日記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