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 這是 義大利乳酪菲力

從當兵前 小叔就一直說要請我吃飯
真的很害羞 我其實很少被人請客
而且我也不太習慣明明沒什麼功勞就被人請吃飯

可是小叔盛情難卻 我決定吃他一頓
退了伍 小叔就一直邀請我吃飯
說要幫我洗塵 (雖然沒啥塵啦..)

說要吃飯 那就今晚好了
好像有點無趣 帶你小妹一起去好了
講到最後 小叔自己卻不去了
他說跟人約了 有事
(為什麼我覺得是有預謀犯案)

小叔塞給了小琦好像幾千塊
說要我們兩個去吃頓好的

可是我跟小琦也不知道吃啥
最後又來到了彰化大型餐廳區了..

這次挑的是HOLA! AMIGO!
彰化這種餐廳越來越多
這是個好現象
我希望可以跟台中的七期或是公益路一樣棒
當然啦 MOTEL跟酒店不要來沒關係


理應擺店門當第一張的
可是我故意要擺那個 因為我現在好餓...
希望看到圖的人 也可以跟我一樣餓
這樣我就不孤單了

店門口挑高五米 不賴的店面
但旁邊有兩隻奇怪的卡通人偶
"衝突的美感" 小琦如是地說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可是生意依舊很好
座無虛席 (而且似乎以女性居多 我想我以後可以常來)


再來 就是餐點的部份啦~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乳酪菲力"
小琦點了個"墨西哥海陸雙拼"
我怕會吃不飽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個自由配
藍帶豬排+海鮮焗麵

本來想用老招省點大圖的
沒想到獨裁的無名就完全沒有預警地把JS停用了
(之前教學白寫了一半 他馬的) 所以啦 我只好又全部擺上來
反正nm應該會全部跳過 大家愛看圖嘛
蘋果日報有云
"現代人都沒有閱讀能力的嘛,圖擺多多就好的嘛"
所以啦 我就擺圖多一點好了

這是前菜 兩個人的套餐都一樣
我很喜歡說~


雞肉沙拉
也還不錯


麵包


香蒜麵包 得我味口
可惜只有一片~~ 另一片是奶酥小餐包


海鮮清湯
真的很清 哈哈
這是最大塊的魚肉


小琦的海陸雙拼
一個是魚肉捲 (普普 不喜歡)
但雞腿就不賴了 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就愛烤腿


然後這是我的乳酪菲力
嗚 跟menu圖片不符 被騙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
我發現我得了嗜肉症
但是吃完後又會覺得很噁心
覺得我剛剛吃的是別人的身體
別人的血管 肌肉組織 全在我嘴中嚼著
這真的是一個很反胃的現象
但是在看到上菜那一瞬間 卻又不會想到這些

不過現在我看到圖片
我還是想去吃別人的小孩
牛媽媽 對不起 你小孩真他媽好吃...



最後 就是最後的主菜
我的焗麵跟藍帶豬排

焗面還不錯
我本來是不抱期待的 想說一定是
麵+三色蔬菜+起司
海鮮的話 再加他個火鍋料蟹棒跟蝦米
烤他個兩下就是了

沒想到不是 他還算用心了
還不錯吃

藍帶豬排就不行了
肉太厚太乾 而且皮軟去了
(當然可能跟我放太久有關吧)
麵衣跟肉分離了 肉跟起司分離了 起司也跟火腿分離了

大刀一切
全部分開了
這不是藍帶豬排這不是藍帶豬排~~
這是麵衣+豬肉排+起司+火腿~~~


當然 後來還有一些甜點之類的東西
我想圖也放太多了

詳情請見相簿 [ 點這邊 ]

後來
小琦去洗手間時 我還是忍不住去付帳了
我真的不習慣讓人請客啊~~ >"<
媽呀我是不是個大男人~~~

還有 小琦你居然料我扒子
我不是跟你說不要跟小叔講..
錢你留著當零用錢就好了..

下次不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