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一開始一定要迷路的
這也是一招 我跟花花就去路上搭訕小妹妹問路
哈哈 沒有啦 真的是問路
再來 當然是門口來一張啦



喔對了 警告一下 本篇圖超多
不喜勿入喔~ 寬頻使用者推薦


這時大概才五點多快六點
天都還沒暗 人已經開始多起來了

看到紀念品部
臉就有點歪了
可是花花一定要買的
因為我們要買郵票的啊~ 突然覺得花花有點像李連杰


這就是這個場內最巴樂的snoopy燈
因為什麼攤位前都有這一隻 
害我們一進來就排隊跟他照相
搞半天後面一大堆 主辦單位就不對了
要寫個牌子說後面還有 別有分號啊


再來就是臨時郵局啦
特地為了snoopy郵票開的
壽命沒幾天的郵局 當然 特地幫它開了個郵戳
就是史努比郵戳 這個活動結束 這個郵局撤掉時
這些郵戳就會銷毀 這也是這個郵戳的賣點喔~
花花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呵呵~


再來的燈們 我就沒仔細看了
最仔細的應該是這個
這個我稱他為史努比露營的燈
很可愛
不過 其實我喜歡的是woodstock!
好可愛喔~~ 黃色的鳥~~~


這是史努比跟查裡布朗與露西打棒球
基本上我覺得是亂湊的 只是三個湊一起 
後面寫幾個英文字 說投手 打擊 跟接球
很無聊 我就不多波了 浪費圖


再來就是滿街都是的這個霓虹燈了
只要是樹上都會有
是維一比剛剛提到的史努比燈籠還多的裝置


再來 為什麼我就沒很仔細看史努比了呢
因為 我剩下的目光 都集中在其他的東西上面

     "小朋友的作品"

這真的太給我震撼了 怎麼會這麼地有趣!!
一定是小學老師給學生壓力 要他們參加這種活動 (我懂..)
然後他們做這些東西來擺在這個燈會裡

以下 我開始大量的擺他們的作品
其實有更多我覺得好玩的 怕流量太多 窄頻的朋友會起笑
所以我截錄幾個我覺得非拿出來講講不可的
還是有這麼多 我真的覺得刪不下手了
請慢慢聽我講每一個的特色吧

像這個 這區是他們發白燈籠讓他們畫對狗年的感覺
這是史努比 但他會哞哞叫
今年到底是牛年還狗年
可以偷瞄後面那個 你更扯 還在過年嗎 
好吧 元宵又稱小過年 當你答對了
這個哞的還是比較有趣 他的腳也變牛了 你有發現嗎
還有 他右手變五隻手指了 snoopy只有四隻的好嗎


再來是創作花燈區 這區簡直是我來看燈會的重點了 (對我來說啦)
他們叫高中低年級來做花燈 這實在是太嗨了

下面這個
這是羊吧?
花花:"沒有啦 這是狗吧 你看他尾巴 是貴賓啦"
旁邊一個小朋友走過去
"媽媽~~ 有羊耶~~~"

我開始懷疑 去看看掛牌
"主題: 狗"    ..........



這一看就知道是低年級的作品
太可愛了這個 這是土豆吧
以前有一個漫畫 在兒童日報的 叫"土豆與什麼的" 什麼是一隻貓
他們兩是朋友

好可愛喔這個~~~
小朋友真的都把他們的畫實體化了
跟他們畫的圖一模一樣耶!!!!


這隻也是
比例啥的全都錯誤 完全放盪不稽地揮灑
還好他有個好老師 不然這作品可能會被揪正
我就看不到這麼棒的東西了
又是一個跟圖畫一模一樣 立體化很成功的作品
As seen in the painting!!


這個也是經典啊~~

我:"這是摳ㄏㄧˊ(鱷魚)吧?"
花:"沒有啦 這是狗啦"

那裡像狗 請問一下

後來花花發現了 他有眼鏡
他大概是一隻立坐的狗
啥.....

再來是這個
看起來像豬的狗
看起來是個很好坐的沙發
我好想坐下去...



這是第一名 呸一下
這一定有大人插手的 我不信!!
我看這幹嘛 這個我去別的燈會都看得到啊
我要看的是沒有被傳統約束的那種作品啊!!!
你看 最好小朋友會想出這麼好的題材 還哺乳咧
可惡的教育~~~


極品之一
鳥籠狗
哈哈哈
你要馬把他改成狗屋 還說得過去
他直接把他變成狗了 這太嗨了啦!!!!
頭上還屋頂咧 哈哈哈哈 我看到差點笑死
可是很可愛!!! 說不定可以商品化喔
反正現在一堆怪狗 什麼大耳狗 茶犬的



這也是極品之一
我的媽呀 這是菜瓜布
這真的是太棒了 我好喜歡他的創意喔!!!
簡單 明瞭 有趣 整隻用菜瓜布完成
這才該給他獎品的 這可能是以後的藝術家


就先擺到這邊

還有很多的遺珠之憾 請前往我的相簿觀賞
真的會讓你會心一笑喔
圖太多不想直接看得 這個link可以直接從小朋友花燈區開始看
註解我還沒補完
敬請期待 每一個燈隆都有小朋友的巧思喔~


下面這一張是大前年的主燈的樣子 是羊

現在特地放今年與大前年來比較一下
做個圖表的嘛
觀眾最喜歡看比較的嘛~

我在這邊問了花花一個問題
"那他們前幾年都把羊放在那裡啊?"
"就一直放在這裡吧"


"那颱風來怎麼辦?"
" !!! "

所以這問題我們到現在還沒有解開

再來這就是今年的主燈
是史努比的家
他一到時間 就會開始放超大聲的音樂 跟很台地閃著
但我猜跟snoopy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裡我有拍動畫 有興趣的可以點 這邊 下載來感受一下吧~
整個看完就只有我一個人歡呼... 唉 大家怎麼這麼不嗨
這就是亞洲人阿... 拿出你們的熱情好嗎..
炒氣氛失敗 大家把我當freak看待...


再來這就是排隊進去史努比的家
有時間限制 所以引導的人員一直摧我們
要拍照的快點拍照~~ 快點~~

其實裡面很鳥
隨便一個fan家裡的收藏都可以電爆這裡


但是我好喜歡woodstock的拖鞋喔~~
可惜男生穿這可能會很娘 還是看看就好
為了拍這雙拖鞋我拍到好幾次妞
因為一堆人在跟史努比合照


我也很不能免俗地拍一張好了 都進來了是吧
旁邊那個小妞剛剛也有擋到我的woodsock 他拍很勤




再來 就是按照原計劃 去路邊找小妞借燈籠來拍照啦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居然連台北燈會的都拍到了 
是一隻狗~

哈哈 這對妞很拼 台北看完看台中 可能還要下高雄吧我猜

是花花去搭訕的


最後 人真的多到太誇張了
我跟花花決定撤退

沒想到居然巧遇行動藝術家在這邊創作

啥 不是嗎 我以為是像倫敦街頭那種..
原來只是找地方站嗎... 
(最上面那小孩很驕傲的樣子喔你)


人真的多到滿出來了
我跟花花受不了
只好從圍牆旁跑出去了
剩下還有一些小朋友作品沒看
snoopy燈應該都有拍到了

還好我們早點來
現在才來根本沒辦法走路

就這樣
跟花花在台中稍微迷路後

再度騎上車 
平安回到彰化
花花再度殺回嘉義

[ ←前: 食記:台中上閤屋旗艦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