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就是澄花壽喜燒
也是我跟花花來的主要目的之一
我好懷念壽喜燒喔~
我以前只吃過momo paradise
現在終於有機會吃吃別的了 很開心

在小巷子內的壽喜燒 生意非常好
我想一部分是因為他只要199吃到飽吧 哈

門面有一回事 簡單又有小店的感覺


看一下門口menu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因為我來吃壽喜燒 就是要吃肉的 我一定只會一直點肉的啊
不過其實我對壽喜燒的防禦力很差 應該說 我對甜味不能能抵檔
依照以前的經驗 是吃不過三巡我就會很膩不想再吃了
這次我要再來挑戰看看我可以吃幾巡 不過現在還有點飽 
都是中午的飯害的 算了 當讓分給他的



我們來得早 很快地就被帶位了 而且是帶到一個包廂
感覺很不錯 至少不用被外面的喧囂影響食慾
可以安心地慢慢進食

一桌有兩個鍋 可以選火鍋或壽喜鍋
我知道我吃肉吃很快 所以我跟他們講 我們最好兩鍋都是壽喜鍋
反正我跟花花吃火鍋已經吃到怕了 ok 就這樣
壽喜鍋開雙通道 吃肉也比較效率高點~


桌上會先給你一人一個生蛋
正確的食用方式似乎是把蛋白濾掉 留下蛋黃
再拌上青蔥與蘿蔔泥 做為沾醬
可是爸爸有交待 現在禽流感盛行 我想我還是不要沾醬好了
我等一下蛋煮熟了吃就可以了 
其實 我也比較愛吃肉的原味 這就是我吃牛排都不愛沾醬的原因之一


一開始先上一輪
也就是一牛一豬一菜 此時賣相都還不錯


輕輕地把牛肉片浸入淺淺的壽喜燒醬汁中
雙面慢涮 吸收醬汁的味道


嗯~ 真的有甜 而且這樣涮真的肉好吃
不過.... 有點慢...
所以後來我還是開大火 一次多丟幾片下去滾
啊~ 餓死了~~ 快給我熟啊~


後來 我這鍋已經沒有菜了 我也不想加菜了 佔我鍋子空間
我要肉~ 我這鍋已經變完全的肉鍋了 花鍋才是菜鍋
所以 花花也開始直接倒肉進來

用炒的


已經開始亂煮了
我剛剛在MUJI買的那包餅干 也丟下去煮了

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鹹 哈哈
醬汁吸太多會很可怕 不過味道不錯 再稍改變一下
說不定以後可以靠這賺一筆

最後 我就煮蛋啦~ 為了避免禽流感 大飯店連提拉米蘇都不提供了
我怎麼可以為了這便宜的燒肉就去冒險呢 所以 我監持熟食的


好多泡 不太健康

一樣 很鹹 真的不太健康

胖花他們有前車之鑑 所以他們改變了整個製程
他們加了蔥跟蘿蔔泥 準備把他煎成大阪燒


看起來比較像樂華夜市的蚵仔煎清煎..


我嘗了一口
好..好奇怪的口感 為什麼 有蘿蔔泥...
還有蔥味好重 
整個大供辜 (對我而言啦)
雖然花式兄妹還是吃的很開心

心得:
很便宜的壽喜燒 只要199 雖然不提供飲料
(不過我有偷帶) 而且只提供豬肉 牛肉 跟菜盤
剩下的其他東西都要加錢 不過 整體來說是很平價又划算的選擇

我會想再來瘋狂地吃肉的 才199耶!!


吃飽喝足
胖花載我們去買一下搖搖後
我跟花花就再度踏上歸途了
沒有位置的莒光 再度慢分
半夜回到家 準備營接明天的上班...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