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這種文章到底要歸在食記還是遊記
我都搞不清楚 吃跟玩根本是bundle在一起的

這次開車開了好久好久
主要就是下來看看花花那顆光頭

沒有啦 其實只是去玩 順便把車子里程數撐到1000
不然都開了要一個月了 居然還沒一千保養
真是難過

中間歷經了打瞌睡與台南糟透了的交通
到花花家載花花 最後終於到了育真家
可以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雖然整個亂掉
本來想先吃個下午茶 晚上再吃大餐的

這篇我把他歸在食記
因為是在花花建議說可以去旗津吃小卷 我們才成行
順便幫阿東把畢旅的遺憾補齊
(有人就是耍孤僻不參加畢旅 總是插不上話)

我也在這邊開了這輩子第一個海底隧道
突然有種失落感 我以為會很嗨
然後看到海底的 原來是水泥的啊..
不是玻璃的嗎?


終於到了旗津的這個廟
人山人海 車位一位難求
還好有找車位幸運星hazzel 我們就是很巧地找到停車位了


老實講
滿街都在賣小卷
我們也不知道挑那一家好
就隨便挑了一家生意不錯的
老闆娘不簡單 知道我們在拍照 還會擺ya


小卷在這邊真的好便宜
我們買大隻的 一隻還是只要25元
以觀光地來說 這真是有良心
不過看到他們手指頭顏色都不一樣 好像快熟了
真是覺得這錢賺得好辛苦



這就是小卷啦 $25
小卷都差不多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評


再來是烤米血 $25
不愧是專業的 真是恰到好處
軟硬適中 絕對不是我們烤的那種 25元 還是好便宜


然後湊個熱鬧
去看看海
這是一定要的



要離去時 這邊的海產店真是生意好到不得了
害我有點心動了
不過我們已經在冒煙喬訂位了
只好把這個排到下次囉

hazzel 我下次要吃海產店喔!!! 記住先幫我做功課!!
看起來好像真的便宜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