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的華山路上開了這家新的壽司專賣店
我經過好幾次了 可是一直沒機會進來
今天下雨 我居然來了 哈哈 真是想不到

他是專營壽司外代外送的 價位不高 我覺得在最近吃的裡面算低簾的
重點是
店妹很正 是很高又有氣質型 整個喜歡~~~
不知道旁邊那位先生是不是他老公 是的話以後就賭氣不去消費了
開玩笑的~ 不要這樣~~

我買了這個 花壽司卷嗎 我忘了 反正不貴100打88折 88塊錢

盒子很精美 下次想自己帶便當盒去裝了
這紙盒一個至少要一兩塊了 我看了真不捨

當啷~ 10片~~~ 我的媽~ 好讚~ 好便宜~


我就是看中他有包蝦子 買之前我還先問
"你們包的是真的蝦子嗎?" 
"蝦子有假的嗎?"
被笑了 嗚 好丟臉~ 正妹不要這樣~

不知道是正常程序還是因為時間不對
他是現點現做的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的花壽司是包好現切而已
以88塊來說 這東西還真是值得買 我以後會常來的
希望可以認識妳~ 坳嗚~ 正妹姐姐~

再來這個是他們的綜合壽司 120塊 不過他在特價 是108元 如果買兩盒也是88折



就這樣
我一定會再去的一家店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明顯)

一定是壽司好吃又便宜...
這篇食記整個失客觀了我知道



雙餘堂壽司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27號
電話:
時間:

雙餘堂壽司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27號
電話: 03-4268800
時間: 如上圖所示 :P
  
NOTE

雙餘堂壽司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27號
電話: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