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完他們的豪華太卷盒後印象一直不錯
雖然說真的他不算很便宜 不過每天下班都順路
這倒是給了我很大的誘因
我每天經過都會很想進去見他一面

不過沒特價 90元4個壽司我還真是買不太下去
所以這次我買粗飽型
"海鮮卷8入" 一樣錢
其實我只是想吃有包蝦子的



吃起來感覺跟豪華太卷差了一截
果然還是不行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平均一片十塊錢 盒子跟薑就算你10元好了
還是ok的 至少比路邊那種料都好! 飯也好吃很多!



越來越懷念costco的派對壽司盒了
兩百多塊 有40個 真想買兩盒吃爽爽
雖然每次買回來都是頂多兩人派對
(有時還一人.. 吃光光 哈哈..)

costco~
快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