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彰師板上說很好吃
想說離我家這麼近
不去捧個場似乎是不對的
所以啦 今天下班回家就去買了幾個來喀喀看

這台餐車每天下午五點會停在聯成書局的前面
老闆娘很可愛 他看起來也沒很大
可是他對我卻自稱阿姨 看樣子我應該看起來很幼齒


以一個正在減肥的人來說 我很捧場地買了三個 
克林母 燻雞起司 大理石巧克力 一個都是十元



這是燻雞起司 對不起 是冷的 嗚
所以起司是硬的 燻雞少少~ 這個頗不推


再來是大理石巧克力
裡面還是是包克林母 這個有比較熱了 好吃一點


尤其是再咬深一點 巧克力醬就流出來啦
心安一點了 不過我覺得可以更好吃一點說


再來是我最愛的克林母
嗯 還好 不差但也不優 所以這家可以當便利的選擇


老闆娘人很熱情 希望他可以保持這份熱誠下去
這似乎是逢甲夜市的一個加盟店 所以我想他應該都有上過課

不過我覺得他可以再更好吃一些
會更有吸引力 因為一個十塊 沒有說特大 也不是說口味很多
在彰化是沒有很強的競爭力的

我相信在這學生區
應該會有人想往斜坡下走約一分鐘去買一個五元的老店車輪餅
他的克林母比較多一點
而且通常都很熱 比較不會像我今天吃到庫存這種感覺
至少庫存要溫一下呀~~


就這樣
希望下次再吃他時進步很多囉
這種加盟的通常都要給他點時間調整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