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不早 九點多了)
跟換路換上輕便服裝 要來做做今天的正事了
我們的計劃是十點到達開始排隊 等他到十一點開門進去殺他的片甲不留

沒想到到的時候 前面大概已經有十幾個專業的在排隊了
裝備一應俱全啊他們 雜誌 早餐 飲料 小板凳
還有小妞帶了一整個化妝箱在跟朋友切磋化妝技巧的

天氣很好 出了個大太陽 也好 至少比下雨好多了
我也可以趁機把我這容易白回來的皮膚給曬man一點

大概近11點 人就開始多起來了
換路也開始遇見熟人


十一點一到 門都還沒開
大家就有點開始鼓譟了 
大概十分門才開 還有偽貴婦型婦女幾枚吵鬧要不排隊進去
看了真的是有點好笑 拜託給點形象好嗎 好難看的
門口控制流量大哥很酷 說不給進就是不給進 我給你的加分


一進去 整間真的是空的 這種感覺真是有點不習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來殺特賣會啊
原來看到空的會場會有一中失落感

不過這種失落感存在沒多久 因為馬上就被人海攻佔了
主要想買的內褲根本就只剩S 這是作弄人嗎
被一個看起來很娘炮的人掃貨了
一起搶的人跟我一起罵 "怎麼都s 該死"
那個娘炮就說 "來來來 都給我都給我~ 我s的~"
非常的欠打 哈哈哈

會場內其實男生東西不多 主要還是女生的東西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女生們會依照罩杯分組
有興趣一探光鮮亮麗正妹虛實的可以帶他來特賣會
看到這畫面真的會令人莞爾一笑


沒什麼好說的
我跟換路都沒買啥
幾乎有點來湊熱鬧的感覺

本來想買一件男丁字褲送阿東或小白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身邊的人會穿的可能就這兩個
可是後來想想 算了 不值得花錢開這玩笑

也算是有參與到了
夠了夠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