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小紅帽
原名:Hoodwinked


花花跟我提到這片
直到今天來跟我一起收看 已經拖了好久
不然看到外國的影評 都挺不錯的 一直想看
我只快轉過幾次 他的動畫 貼圖 其實都不算是水準之作
但他的運鏡很成熟 甚至有些地方我覺得很出色
讓我覺得很優 對一樣的劇情 卻有不同的感覺

這片的故事其實很淺 基本上跟小紅帽的故事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主要是講森林裡有一個小吃大盜 到處偷小吃店的商業機密
一開始很明顯就可以猜到犯人是誰
跟阿東看很討厭 我其實早就知道犯人是誰了
(有先偷快轉過的壞處)
阿東一直講 "一定是他了啦~~" 我還要一直裝 "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自己很白癡 參不透一樣
可惡

一開始每個嫌犯都各說各話
每個人都沒有說謊 可是湊起來的事件就是
"小紅帽與大野郎"故事的經典場景

所以其實這童話故事 根本就是個巧合
這idea很有趣
而且每個人的獨立故事都很有趣 
故事完整度很高 劇本的水準令我驚豔
我覺得是我繼monster inc後 我覺得好看翻天的動畫片
雖然這片動畫的3D貼圖表現在現今好萊屋來看 都不是高級貨
但這片絕對不是以3D為訴求 千萬不要因為3D不夠精緻就不看啊!


這片再透露劇情就要講光了 
所以我亂點一下 

唱歌的羊很可愛

過激的松鼠很白癡

我一開始看trailer很期待的烏龜說RUN!!!! 
看了正片就沒有那麼好笑 很失落

講完了
喔耶~


反正台灣六月底就要上映了

記得去看 捧場一下
我希望這工作室可以再繼續發片
獨立製片有這種水準 真是太正點了
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