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度過了無聊的一週
減肥的日子真是無聊 我發現我一週都沒新東西可寫了
我都不太敢大吃大喝
沒啥食記可以寫

來養生一下
相信敝小網誌的讀者有超過九成九是坐電腦桌的
來一篇對我們都受用的文章好了

鍵盤的使用方法

我發現我XY平面上 我會犯右下的這個錯誤
至於Z軸上的姿勢 我因為有用前面的平版 所以倒是不會讓手肘過彎


至於桌面空間的使用 這倒是跟我的差不多 不過我滑鼠會放在
Occasional zone 這倒是沒辦法 因為我桌子的關係 前面放不下
所以滑鼠會放前面 這沒辦法了 除非換電腦桌


螢幕的部份

完全合格 我眼睛剛好對到螢幕上緣

各位坐在電腦桌前的上班族們
看一下你週遭的環境 是不是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