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路115號1樓
電話:(02)2880-2897

這週再度上來台北與朋友們見個面 看個球賽

這次的行程 首先應戰的的是生活多采多姿的可為與雪倫
之前每次來都想跟他們吃飯 可是一直錯失機會

在捷運站等了20分鐘 終於見到這對寶貝
也多虧了他們提醒 讓我想起來這裡還有一間店在我名單中卻一直沒吃的
『福樂漢堡』

店內裝潢乾淨簡單 有點老式 但是感覺很舒服
這間老店 在當年或許也風光過的感覺


雖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可是可為與雪倫還是等我一起吃飯 在此我致上最高敬意
不過等一下還要吃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們應該都沒很盡力 我知道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總匯三明治 一個豬肉漢堡 跟一個福樂大漢堡
以下是玉米濃湯 中規中矩


好吃的總匯三明治
感覺起來很健康 我喜歡吃三明治 當然這個也不例外
不過是別人的 我只吃了一小片


可為的豬肉漢堡
因為準備考試中 所以他不吃牛肉 美味程度不詳


加點的四隻炸棒棒腿 avg.


再來 就是讓我感動的福樂大漢堡了
生菜與蕃茄還真道地 
真的是要自己放進去的 用的也是整片的生菜
還有一根酸黃瓜


當然要拉近一點來一張漢堡肉的特寫


下面這張照片 我不翻譯一下你可能不知道 我整隻手都是油了
他肉汁多的程度可以說是可以讓我講髒話的感動
我咬下去第一口就被他燙又鮮美的肉汁給電到舌頭發痲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健康 但這就是我要的美味
成功的漢堡排就是應該要這樣的!! 
不是啥大麥克那種裡面拌玉米粉乾巴巴的東西
套句肯肯的廣告 "我們漢堡不是這麼做的----"

薯條的部分是波浪型大根的那種
這個倒是普普通通 我對沒有很正點的薯條是不會很犧牲
畢竟這東西小小一點熱量就可以跟漢堡匹敵了
雖然媽媽心態一直掙扎 可是我最後還是把他們留在盤中而離去

但還有那好吃的整根酸黃瓜 這可真是令我食慾大振
想本來還想再吃一個別的漢堡 可是看看時間也不太夠
我想以後再來看你吧

有機會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