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活在台灣中部
第一次來春水堂居然是在南京東路

剛剛跟可為與雪倫去上他們的salsa課 
我也在旁邊看了近一個小時的妹 
我終於瞭解到之前為什麼有人跟我說他想學國標了
這根本是一個身體接觸的亂七八糟的活動 我用想的就好害羞

離題了離題了
跳完舞他們倆說好渴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東西聊個天
這邊想到最近的合適地點似乎就是春水堂
所以我的春水堂初體驗就這樣給了這兩個人


可為強力推荐我一定要吃的功夫麵
我本來以為是王子麵那種的 沒想到是還蠻不錯吃的拉麵加上肉燥
我有仔細檢視過肉燥沒有肥的我才動筷子


黑糖糕 澎湖名產 當時畢旅吃到叫不敢
上次吃的時候可以說是常伴世界杯
沒想到隔了四年 又再度吃到他了


可為的珍奶 似乎是春水堂必點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喝東西還要咀嚼的感覺 
那變成吃東西不是喝東西了 弄到滿出來 是必魯嗎


我點的娘泡貴妃奶茶
其實就是荔枝奶茶 大杯的 還真是大杯
此時的我正在專心喀麵


雪倫的不知道什麼 
好像是一杯醋 我喝了一口就臉整個變梅子臉了


在這邊相談甚歡
我差點忘了來台北的另一個活動 足球
我趕緊打電話給阿東 請他過來會合一下 順便介紹大家互相認識
也打電話給浣熊 請他來拿衣服
這杯是啥我已經忘了 請與會者來信指認一下


忘了again
應該是浣熊姐的


大小杯比一下
還以為是視覺透視線在做遂
其實兩杯放很近了


聊了很久
還在這邊試了wifly看足球 發現這東西根本是不能用
還好沒有去海邊妄想用3G看球賽
不然我一定會被連人帶機一起丟到海裡頭去

聊到九點多
結束這很久不見的聚會
轉去換路家開始足球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