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韓國人送回飯店後
我又與chup夫婦+豬肉臻到台中這家頗富盛名的蛋糕店朝一下聖

這家店也是真的蠻有名的 至少很多台北人都知道
不過我對蛋糕真的是沒有太多的熱情
我來就不外乎是想跟大家聊個天 找個地方坐一下

這裡的外面還有鞦韆椅
不過現在外面溫度應該有35度 我想在外面不是個好主意
你也看到的 一個人都沒有


再轉到室內 嗯 冷氣開放
就是我胖子的地盤了 生意很不錯
我也感受到了這地方女孩們臉上幸福的表情


這畫我很喜歡 他就掛在我們桌前


再轉到櫃台前
滿滿滿滿的蛋糕 左邊


右邊


基本上 星期一到五 下午是250元
蛋糕吃一輪 看到他的menu 這一輪真的是一定讓你夠本
我連用看的都覺得會飽 菜單滿滿一面
女孩們真的吃得了這麼多蛋糕嗎..

不過今天是星期假日
所以我們只能單點

這是chup的蛋糕 不知名#1


這是塞慷的蛋糕 不知名#2 看起來好多蔓越莓
我臉都皺起來了 不過看他們吃得好開心


為什麼會跑來這邊點這個呢
chup夫婦兩人分食掉了 看他們在撕開的時候
感覺還蠻好吃的


我後來自己跑去拿的東西
義式燻雞啥的
很長一條 像 被剪成一段段了 我喜歡這個


不知名#3 這是什麼...chup夫婦吃掉了


我的總匯三明治
我還是喜歡鹹的嘛~ 我差點吃不完 最後麻煩chup跟我分掉最後一口了
我真是老了 食量大減 (大減還是會嚇到人就是了)


我的濃湯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
好像是三明治送的 我根本不想喝阿...
意外的熱量 我還是把他接收了


黑糖有機布丁
我看他從店外面一直掛廣告到店內
我想一定是主打了 果然還蠻好吃的 一個要35還是42的樣子


蔓越莓冰沙
我臉又皺起來了 陳朝榮梅子臉


我的巧克力冰沙
我今天是來尋死的 我知道
光看上面打的奶油我就後悔了 
不過好好喝喔~~~ 美味即熱量~~


蛋糕我是不懂
我只有吃了他們的蔓越莓蛋糕一口
還是沒有什麼龍從我背後出現的衝動

或許這樣也好
不然我減肥之路會更堅辛吧

聽他們說起來是蠻好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