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的是光復南路的泰富豪

這次的聚餐說不定是大家當兵前的最後一次聚餐了
本來又想不出要吃什麼 差點又要去吃麻辣鍋了
我一想到要連三週都吃麻辣鍋我就昏倒 天氣還熱得要命咧
臨時決定 趕緊改成吃這家

店內裝潢還ok 服務生也都著上泰緬式的服裝
服務不算是非常地優 不過可以吵鬧的這種環境
我想這些東西本來就不是重點
還有人帶狗進來吃飯 一直叫的咧..


除了可以點菜無限外
還有中間的一個bar 沙拉跟飲料類都在這邊取用


餐具也就這樣 一叉一匙一筷
跟一個一定要有的錫杯


首先上來的是悶蝦褒
跟照片上差真多啊 哈哈 冬粉跟蝦子褒煮


椒麻雞 這一定要點的
我超愛吃這個 雞肉炸的皮酥脆的 再淋上泰味十足的酸甜醬汁
花花一開始還很害怕說不敢吃
吃了一口說 ”礙!這個好吃耶~” 我們連點三盤


月亮蝦餅
差強人意了


鳳梨蝦球 也是個普普通通 點了兩盤


魚丸湯


綠椰汁雞肉
很稀 不過其實味道比較對我味
太濃的我反而受不太了說


打拋皮蛋
我根本是為了想吃那個炸皮蛋
剩下的都肉燥 我根本不敢吃
可是炸皮蛋真的好好吃喔~


我一定會點的蝦醬空心菜
真是好吃~


涼拌花枝


涼拌皮蛋 我愛皮蛋


鹹蛋苦瓜 花花自己吃...
不受好評 大家都小朋友...


鐵板牛柳 鐵板不見了 哈哈
還蠻好吃的阿 怎麼都我在吃


泰式糖醋魚
怎麼都沒有肉.. 不過還是都我在吃


蝦醬高麗菜
還是我的空心菜好吃~


肚絲湯


生的蝦子 忘了叫啥名
這次我居然忘了拍menu 真是失策
大家都很有膽識地吃了 可是我怕鬧肚子 還是不了
他們都說好吃 應該真的不錯吧 我心機很淺的


辣炒牛肚 官方名字由heidie提供
好辣 救命~ 不過我還是喜歡 給我白飯就好了


涼拌雞 無骨喔~
很喜歡這種東西~ 也還蠻不錯吃的
夏天吃這種涼拌又酸甜的東西真不錯


清蒸檸檬魚
這我就比較不感興趣了 你們聊 我先走了


這個是啥 我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個人480
排進阿東前十名了

不過完全不限時間 我們吃了超級久 一直聊天
這種地方還不賴啊
東西普普通通 不過還是蠻ok的
點菜也很海派 不會說怕你吃 有的店真的會這樣 感覺很不好
我們一次椒麻雞點好幾盤他眉頭都不皺一下
還蠻開心的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