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惡靈戰警
原名:Ghost Rider (2006)


女主角很正 hitch裡就有正一次了 不差這一次

尼可拉斯凱吉再創事業巔峰
不過是往下的那一種 

Marvel如果是想拍搞笑片的話
這片很成功

那個造型真的一點都不帥
還很好笑啊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幕
他被單手推到牆上 一聳肩
頭就"砰"的一聲變一顆火球

我整個笑出聲音來

怎麼會這麼有喜感啊!!!
如果說是原著漫畫本來就這樣設定 那我認了
他真的本來就定位在喜劇了嘛

虧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是恐怖片的說
原來這麼歡樂

Wickerman我是不敢看
但看過的都說爛 我不相信
現在看完這片惡靈戰警後
我突然有點想去看看了

可能也很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