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玩命左輪
原名:Revolver


看不懂

蓋李奇這個王八

中間的很多橋段跟拍攝手法都很有趣
很英國風 應該說 非好萊屋的風格

前半部我知道他在講一個大騙局
可是後半部突然變得一片混亂
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突然火氣很大 字幕又開始亂翻一通
害我又開始考驗我那吹彈可破的英聽
很想關掉 可是又想把他看完
最後的結局我大概懂了
可是中後段那邊起笑那些東西
到底在講什麼 花花你可以給我點提示嗎

給我一點時間
改天再看你一次
雖然今天的壞心情讓我對你印象很差
下次看你可能是30歲的時候也說不定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