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變腦
原名:Being John Malkovich (1999)


我是個認人白癡
這片再度證實
我一直沒發現那女主角是卡賣龍敵亞
直到他後來把頭髮撥起來我才發現是他
還有那個男主角 我到現在還是認不出來他是Must Love Dogs那個人
到底是他老的歲月不饒人還是我腦殘不饒我啊

這片是我這個月以來
看過劇本最棒的一部片 我只能用"變態但有趣的不可思議"來形容
很變態的想法 很蠢又粗糙的拍攝手法(跟細節)
還有很巧妙的角色設定

一個完全沒有交待的神秘隧道
可以通往一個人的內心 進而操控那個人
滿足一個人的偷窺或控制慾
老實講還真有點噁心 還拿這種東西賺錢
這還真是個亂七八糟的點子

封面的那個一堆馬克維奇
我一直不懂他的意思
我也一直在想 如果那個隧道 本人也進去了
是不是會進入無窮迴圈呢
沒想到他進去之後 那個封面解達似乎是解開了
我自己亂想
在別人進入他腦(心)內時 每個人都可以當成是他
但他進入自己 自己是不是就變成別人了呢
什麼跟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在說啥了 
這問題還是交給心理醫師好了 這劇本有病啊

拍的很粗 他也不管
只是想描述導演想表達的這個變態想法
足夠了

那個John Malkovich真的有這個人耶
我的媽呀 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