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阿東來彰化與我跟heidie討論行程的事
其實時間很趕 而且也沒什麼準備
應該說是找個名目聚一下的成份比較多
不過最後還是有討論出些東西來啦
要說是意外的收穫嗎? :)

因為heidie只能走路
所以選了最近的 位於中正路旁的"風尚咖啡館"

咖啡不值得一提 老實講還真是不怎麼樣
所以不如多拍點照片
彰化有這麼愜意又大的場地 還真是不錯
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啊





內部裝潢
老實講真的蠻大間的


面向櫃台的方向
不過都沒什麼人 感覺很淒涼
希望是我時間來錯了的關係


飲料部份
找不到二位數的價位

這是我的冰拿鐵 $130


阿東的冰卡布奇諾 $140


heidie的蔓越梅冰沙
我用想的就好酸...


感覺起來 少了這幾顆會很甜很好喝
不過我還是不會點 喝了頭暈暈的感覺
不過感覺起來比阿東那個划算 好像$140


就這樣
喝完其實都還沒盡興 空間感覺還不錯
陳姐姐說有點俗氣 (竹北店)
我是覺得還ok 彰化有這樣的空間我已經阿彌陀佛了

這天 只討論了交通問題
我就要準備把阿東載去車站丟掉了
沒辦法
今天可是八八節啊
阿東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