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店 我每天盼呀盼的
終於在八八節前夕開了
陳爸對紅敞的印象很好 他對於他們的羊排讚不絕口
陳姐也想來看看我一直肯定的超值牛排 是什麼樣子

內部的裝潢跟以前的京士敦有些許的不一樣了
雖然外觀大部分都相似 不過看得出來紅敞有想把自己的形象做出來
這是個成功的第一步 一個有規模的飲食集團就該做什麼像什麼


內部的裝潢還不錯 感覺也跟台中店走類似的風格
一樓挑高 感覺壓魄感比較沒那麼重 不過似乎沒有二樓


環繞著中央的是兩側的迴廊 這邊的座位就比較多一些了
不過感覺也還不差 跟台中的很類似


服務員的數量不少 你應該任何時候都可以抓到服務生來滿足你的要求
不會說遇到有需要幫忙時 卻半晌都沒人經過的窘境

照片照了很多
我跟陳姐兩個人一進來就活像觀光客一直嚓嚓嚓地亂拍
老實講 有點白癡的感覺 不過他們沒阻止我們 我真的在此感謝了

桌面來一張
一樣 他叉子還是只有兩隻
這點我在餐後跟服務生建議過 不過他給我的答案是
"一般的餐廳都是兩隻叉子的" 我不是專業餐飲出身 
我只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怪.. 一定要把用過的叉子擺回桌上嗎....


菜單有些許的變化
我不知道現在台中的菜單是否也變了
如果是的話 那他們真的很用心 一直有在調整他們常態的菜單

所以重覆的東西 我就不贅述
可以點我之前的 "紅敞精廚(台中店)" 看看 
我覺得兩家店的水準控制得差不多
同樣的食記可以適用在兩家店上面

以下是新的前菜 "麻香蜂巢肚"
涼拌牛肚 口味微辣
他們真的對改良式的西餐有用心喔
牛肚也出現了 還是蠻台式的做法


新的杯子沙拉 "紐約杯子生菜沙拉"
終於有不是甜的沙拉了
超開心


這次新嘗試的主菜
"公主式扒石斑魚" (好...高尚的名字)

不過 這道真的是也要推一下的
我本來是要點這道 可是我對他們的美國牛念念不忘
所以這道就委託陳姐姐吃了

不愧是專業肉品進口商 一般的石斑魚 
很容易有水水軟爛的情況
不過他們的卻是超有彈性 而且很新鮮 很好吃
但是我不建議沾他的沾醬 而是直接去吃那石斑魚肉
口味不會那麼重 也更能感受到他肉質的好 差點落淚了


很不錯的肉 可是這是另一台相機拍的
在此呼喻我的朋友 還是沒事不要去買Fuji的低階消費相機
就算他真的外型很好



我的頂極雪藏肋眼
美麗的美國地圖重現 算是替美國牛代個言吧你
好愛國的美國牛 美麗的烤紋 我看得就流口水了

不過這邊我要抱怨一下
他居然沒問我要幾分熟
我吃的感覺 應該有近七分左右了 感覺很不舒服
這點我也在飯後與服務生反應了


肉的切片
這片算是比較還ok的
可是吃到內部時 肉變得有點澀 也有點老 
我還特地跟服務生要了一下menu 確定一下是不是美國牛

這跟我上次吃到的感覺差好多啊~~~
不過兩間店的火候都抓得有點熟


陳爸的紅酒 $120
依陳姐這個酒鬼的評鑑 不優


陳姐的飲料
"天然桂花香柚冰茶"


我的"冰沁蘇打"
裡面應該是果醬 拌勻後我覺得超好喝的
我以後也要自己這樣做汽水喝
costco快來中部開店~~~


陳爸的"精緻特調熱茶"


甜點 "法式宮廷奶酪"
其實是咖啡奶酪 這個真是個大爆炸
你真的是奶酪嗎...


不用說太多
這張照片可以解釋我在說什麼


陳爸喜歡的Tiramisu
我依舊不會想碰的東西


最後
新開幕
還可以去隔壁的生鮮超市索取冰沙一包


大概就這樣
印象還不錯
整餐下來是1990 + 10% = 2189
一個人約730

預約情況還好
八八節當天 我們去的時候都還空位很多
訂位我也改過時間 七點改到六點 都沒有遇到困難
我想生意應該不如我預期的那麼好

請你撐下去
彰化好不容易有一家稍微高級的餐廳了啊!!

還有 我不想又要開車去台中買肉!!



  地址:彰化市曉陽路150號
  電話:04-7268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