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了這天
我的星野銅鑼燒可以去拿了
雖然在等待的日子裡 丁龜一直刺激我
"都不用等了喔~" "我吃好幾次了說~~"
可是 我還是很有毅力地排到了

去完了玩具反斗城後 我剛好接到星野的電話
我剛好順路可以來拿
人還是一樣多 車也一樣地難停
所以我併排了一下 爬慶夠跟heidie進去拿


一口氣訂了四盒
終於到手了
爬慶夠還把店內最後三個買走
讓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 乾瞪著這個混帳大哥哥帶走四箱+3個
離開店門口 有夠殘忍



就是這樣 我開了其中一盒來吃了 不然我訂他幹嘛 你說對吧


一盒有12個 $420 一個是35元
所有口味都一樣 盒子裡很貼心地放了一個冰塊
我本來以為是乾冰 沒想到我想太多了
他只是冰塊 所以其實檔頭很差 
我們放兩三個小時的那盒餡都已經化掉了 請不要嘗試放很久


總共有三種口味 咖啡 抹茶 與 原味


這就是他的特色
他包著的餡是冰淇淋 長得跟小叮噹吃的一模一樣
只差在內餡了


咬開就是這樣 
他的餅皮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餅皮
這個是經典原味
裡面還有夾著紅豆餡
說他是冰淇淋 其實也不太算是
他應該是一種冰的奶油 


以上就是咖啡與抹茶
都一樣是夾紅豆餡

唯一的不同就是那個奶油與抹茶咖啡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抹茶
不過丁龜最喜歡的是咖啡

但這種日式的食物 我覺得還是抹茶+紅豆最對味
或許真如陳姐所講
"日本人真是天才 怎麼能找出抹茶與紅豆這麼match的組合"

要買回去冰的人請注意
建議不要從冰箱拿出來就吃
最好是放"涼"一點再吃
不然那個硬梆梆的餅皮真是浪費掉了
更不用說那可以敲得砰砰響的冰凍內餡了

如果敢著吃的話
那就放微波爐一下好了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也算是一種燒冷冰吧
但是餅皮又恢復彈性跟適當的甜味了!
都已經花了35元買這個了 就不要讓冰影響了甜的味覺
都等了一個多月了
多等個五分鐘也還好嘛 是吧?

ㄟ?這說不定有噱頭喔! 會賺會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