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是媽媽不在家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把握這一天 把肉給煎完
今天預定要煎的是
PS菲利 羊小排 跟 德國豬腳

首先是PS菲利
因為有heidie在 所以我們跪求他替我們掌廚


這就是高級PS菲利 滋滋滋


再來就是第一次露臉的德國豬腳 他在特價中
內有5片


這東西我不敢吃
等一下煎完了我還要洗鍋子才能煎我的羊小排
丟下去就對了 我不怎麼感興趣


基本上是亂煎
德國豬腳不是應該烤一下的嗎
反正我不敢吃 多說無益


再來是可怕的羊小排
為什麼他可怕


你有看到他的肥油嗎?


扔下去 根本是用爆的
我們沒放油 他也一直跑油出來啊救命啊
這也種下我們要被陳媽媽電的惡因


heidie不得已拿出盾牌來防禦
這真的是一直驚爆連連


你看看 就是長這樣
我們又不敢讓羊排沒熟
所以就這樣一直讓他爆了很久
最後肉也老了 倒是房子裡面都是煙


因為牛肉太好銷了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所以只剩下豬腳跟羊小排


heidie在試吃看看


感覺起來沒有很好吃 啊....糟...
我們根本不會調理這個嘛
好困難


至於羊排
扣除掉萎縮的肉不說
剩下的油根本就沒被炸出多少
切掉肥油 所剩無幾


心得結論:

這種困難的東西 我們弄得還真是不美味又不好看
還是出去讓專業的來吧
有夠難搞的啦救命啊

後來我們來不及恢復犯罪現場
被突然回來的陳媽歹個正著
當場被電的亮晶晶

不過其實就算我們收好了
那滿屋子兩天散不太去的羊騷味
可是讓我們怎麼也脫不了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