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鐵面特警隊
原名:L.A Confidential


有紅色藍色綠色黃色黑色
其中紅色應該是女性角色或是隊長
通常會有摩托車或是飛機 甚至一些奇怪的交通工具
出場時五人到齊一定會排排站成V字型或是一個平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動作 通常是叉腰或是指著觀眾

這是我在第一次聽到這片時的印象

要不是阿東跟我說這片真的很好看 我一定把他定位在搞笑片
不然中文片商是在搞屁啊 取這啥搞笑名

雖然看到英文片名應該要猜到了 無奈中文片名的影響力真的太大
我還是會想到那五彩的戰隊

我要說的是 真的真的很好看
拿來當我八月份的最後一部電影真是個完美的收尾
就像讓Rivera來收尾一樣地放心 (真的放心嗎)

劇本編得真的超好 沒有冷場
將幾個案子慢慢地串在一起
不管是內心的交戰與權力的交錯
都刻化的很好
誰是正義 誰是罪惡 沒有絕對的定義

羅素克落把那個暴力熱血警察演得很活
雖然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 全省打透透
見到人就貓兩下

再來就是權謀型的主角
演得超好 看到他就超賭 看到他那個微張的菱形嘴
就覺得你腦子裡不知道又在計策著什麼
講是這樣講 但其實他也是為了正義
只是跟羅素克落的實行方式不同

最後就是kevin spacy
老實講 我對他的角色特色沒有很大的印象
我覺得跟羅速客落的角色有些許的重疊
但也不是那麼地衝動
大概就是人脈比較好的警察吧

主要就是這三大角色吧
剩下的檢察官 局長啥的
雖然都有關係 不過就都沒啥大特色跟重點
妞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劇情我就不多提了 這麼好看的電影
請一定要自己看一遍
這片我應該以後還會再看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 可以來我家我與您共賞
男女皆可 你看 我是認真的 不是耍色喔!


這片絕對是個經典
媽的什麼爛片名
差點錯過一片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