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拿破崙炸藥
原名:Napoleon Dynamite (2004)


平淡的冷笑話
很有MTV台的風格
果然又是那種一看還好 越看會越喜歡的片子
他的趣味在這些笨事真的是很貼近
都是一些怪人 不過還是很好笑
應該怎麼說呢

他故事主軸很弱
可以說根本沒有主要的故事
他好笑的東西都是戰術性的 不是戰略性的
我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表達出我要講的想法

像是叔叔去推銷碗組時
叫先生坳坳看
一定不會破

他就真的去坳他了
還真的坳不破 然後很無奈地說 "I can't"
然後低頭 愧對老婆似地低下頭

其實還可以再發揮下去的!! 這個地方!!
可是他就在此打住了!! 太平淡又會莞爾一笑了

還有那個去把碗攆爆 然後罵了聲幹就逃跑
這些真的都很白癡

總之
我覺得時間太多時
然後對誇張的搞笑片已經膩了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片

會罵他是一定的
不過笑著罵他就是不一樣的情況了

雖然我沒辦法給他高分
但他真的還蠻是我會喜歡的片子類型

阿東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我跟花花都還蠻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