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的特產之一
小米麻薯


第一張一定要煽情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我的效果
因為後面的都覺得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我覺得很好吃

我是在停車場廣場的轉角那間買的
沒做功課 純粹就是亂買
但是就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中獎了還是普通的就這麼正
我們一次買了幾盒 除起來好像大概不到100元 很便宜


買了綜合
任何口味都有兩顆 我真沒想到居然可以做出這麼多種口味耶你


照片太多
一張放兩種
一個捏起來的樣子 一個被咬一半的樣子
可能有點噁心
請勿見怪

花生與草莓
我喜歡花生 至於草莓裡面還有襯一層像綿花糖的東西


紫色的忘了是什麼
綠色的你一定想不到 他是哇撒比!!! 
我一丟進嘴裡時還真是有點嚇到了 哈哈 這是惡作劇嗎?

橙醬與芝麻


哈蜜瓜與芋頭 我超超超愛芋頭
真是好吃! 滿滿是芋頭的香味呀


咖啡與梅子醬


抹茶與巧克力
抹茶出意料地普普通通
但是巧克力還蠻趣味的 他會苦苦的耶
而且裡面是巧克力醬


總之
好吃又便宜
真想再買一些回來吃
陳姐姐看到這篇應該又機機叫了吧
這應該是他最愛的東西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