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森林保衛戰
原名:Over the Hedge (2006)


為什麼最近突然出現這麼多的動物卡通?
The Wild跟這個 還有接下來的Open Season
全民瘋動物嗎


在大家已經對3D動畫片的新奇感磨光後
這些高水準的3D 已經是理所當然 也已經沒有人再強調他們的3D用了啥技術

在這以後的3D動畫 又回到了基本面
劇本

這應該是我最近看的三部三低卡通片中
我覺得最好的一部 雖然還是難逃happy ending
(說到這個 什麼時候才會有類似黑色大理花那種題材的三低卡通啊? 哈哈)

The Wild  逃不出老套的模組 但又讓我覺得笑不太出來
不過他3d好漂亮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怪怪屋 說好看不好看但說難看也不難看
總之是部打發時間的電影

這部倒是不錯 我有笑一下
雖然也是老套啦唉唉
但我有笑的卡通片就是好卡通片了

最近想租3d卡通的首選吧

怪怪屋或是the wild 時間太多看一片不夠 再租來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