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X戰警
原名:X-Men (2000)


在飛機上 因為沒有女朋友
所以唯一的樂趣只剩下看電影
(不然有女朋友你想幹嘛啦你..) 

一口氣就把X-Men 三集看完
從沒想過真的會有X-Men馬拉松

不過有趣的是 我是從第三集看回來的

一開始還覺得蠻好看的
沒想到X-Men還不錯嘛 我以前一直以為Marves改編的電影
除了Batman:Begin還有Spiderman2以外 都只剩垃圾了說
非常驚訝

講政府發明出治療的藥物 能讓他們的變異消除
還不錯 最後老大死掉了 也算是可圈可點
還是被自己的愛徒起笑給宰了 這個本兒我喜歡
灑狗血程度以一個片子的完結篇來說 我覺得可以接受
至少比LOR與Matrix那個讓我笑出來好一百倍

可是等看完了第二集以後 我整個改觀超多

第二集超級好看!!! X-Men3整個被比下去了
第三集那個大復活是在欉三小朋友啦!
整個是敗筆 大概只比I'm your father 還有再巴樂一點
第二集的劇情緊湊 而且交待很清楚 我第三集很多地方摸不著頭緒
其實現在也都籬清了
那個用腦波控制老大的部份也超讚
還有好多地方我居然差點被騙了眼淚!!! 超機的 你行!!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在網路上大罵第二集很難看
浪費他的大場景跟編導能力


第一集也比第三集好看
不過衝擊就沒第二集那麼大
也有可能是因為飛機上的第一集沒有字幕
所以我是靠我那跛腳的英聽能力看的
但都還看的懂 算是欣慰了
不過可能會有些點lost掉了 這是我擔心的
我應該還會找時間租片來補齊

三篇寫一起好了 因為這是一次解決的

終於!
這次去德國看的電影整理完了
以後應該不會忘記我看過這片了
喔耶~

我是整天在租到看過的片的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