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意特好
原因是有一個車廠來看 一次就帶了四五個人來
然後又有幾個人駐足看看 結果一堆人就跑來湊熱鬧 
超爆笑的 後面還有人在跳 想看看被人牆圍著的是什麼攤位 
怎麼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果然中國人都愛看熱鬧啊
所以請幾個臨演演駐足的客人一定有用
當我拿出相機拍時已經有點晚了 人慢慢散去 不然那畫面真的超笨的




今天中餐又到了
因為昨天被那些人搶到 很幹
所以我們今天自己去找快餐店買

這樣是RMB15


菜色明顯比昨天的好 不過聽說還是很難吃就是了
沒關係 一樣不干我的事 還好還好


還有送香蕉 差真多 昨天那個賣快餐的真是機巴


下午就沒事了
果然 人真是一陣一陣子
熱鬧看完了就沒了 大家一直在聊天



晚上吃另外一家日本料理
也是在酒店隔壁




餐具很難得地沒有缺角!
整間店還真的很多日本人 好奇怪 我出國那會還想吃台灣菜啊
店員還真的會講日文 厲害的大陸仔


東西其實不便宜我覺得
比台灣還貴了耶


看一下單品的價位吧


照片拍一拍就好 這是香魚
看起來就很瘦小不怎麼好吃


烤雞肉串 這還不錯


吳姐的醬油拉麵 多到吃不完 超級大碗麵又超多


鰻魚飯 聽說很好吃
我居然沒吃到 可惡


我的豬排蓋飯 純粹想吃飽的 我找便宜的點


炸蝦 跟想的不一樣 可惡
沒注意到他有寫蝦天婦羅跟炸蝦子兩種


一餐大概也吃了RMB200左右
不是很確定 大概是這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