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飯店 一樣要安檢
就如我說的 這邊處處都要安檢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人民的壽命因此縮短了
可能都幅射打死比槍打死還多 (因為軍火之王說俄羅斯是槍枝輸出國 刻板印象)

離題了

安檢完我們就進來吃這家導遊說他覺得很好吃的韓國餐廳
重點是他不貴啦

因為他們沒有大桌子 大家都是捉幾個人湊一桌
當然我們幾個年輕人是老樣子湊在一起 也不忘拉著導遊不放 (以免餓著啊)

上圖左下角那個我一直以為是服務鈴
後來聽老鳥講才知道說那是開瓦斯的 銅板烤肉專用
不過我們今天不吃那個 我們吃烤好的

這家的特點是 只要你點主菜
不論幾個人 他就是給你12道小菜
小菜是無限制的 所以吃完再點 非常ok
可是白飯要錢 (而且還很貴) 這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說是個重傷害

老闆很聰明 因為導遊說他們以前都是只點個主菜然後一堆人來這拼命吃小菜回本
所以後來都弄重口味的 有看過食神喔這老闆






以上

剛剛好繞著烤盤圍一圈啊 算得嘟嘟好


以下 是我們叫的主菜部份
這是包烤肉用的生菜 與大蒜片和烤肉醬 口味很不錯


甜牛肉 PulKoKi  490p

很特別 真的是淡淡的甜味
也是今天這桌最溫和友善的一道菜(但是價錢一點也不啊!! 非常殘暴的價!!)


烤豬肉

也很好吃
看顏色應該就覺得不賴的吧!!


當然也不要忘了韓國炒年糕啦

一整面紅咚咚的 可真是用看的就嚇出一身冷汗啊

不過其實還好 
比想像中還溫和點 真是表裡不一

不過韓國辣年糕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我實在對他沒啥好感 
雖然已經比想像中溫和
但他仍然是很辣的~


明太魚湯 TongTeChike  300p

意外的好喝
真沒想到小妹居然會點這種東西
我以為小朋友都不愛喝這種清淡的湯

托她的福 
這東西還真不錯 雖然我很懶得吃魚
不過湯還真是鮮美得好喝






麻辣豆腐腦 SunDuBu  300p

又是一道紅咚咚的菜
誰點的啊這是
以麻辣命名 用看的就很嚇人

不過結果是完全不辣
連我都直接吃了一碗不用飯 完全是搞笑嘛這個


這是什麼?

答案是白飯

單點一碗要50p吧我記得
差點報警請警察來抓人
這根本是搶劫

賣一些辣死人的東西 然後白飯這麼貴
韓國人真是有良心啊

最後是石鍋扮飯 旁邊的當然是他的拌醬 這可是經典


由導遊大哥幫我們服務

我還是得老實講
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愧是韓國人開的店 然後在韓國飯店裡生存了好些年不會倒
也算是有通過火燄大挑戰的感覺

雖然服務真的是讓我講髒話的不好

很兇!! 非常非常地兇 還很不友善
語言不通也不用這樣好嗎
我只是拿了一個碗想分食白飯好嗎
服務生居然衝來罵我 還白我眼
從頭到尾沒給我們好臉色 最後分錢時因為要分開算
還整個服務超差 根本是來翻桌的

導遊叫我們千萬不要給他小費
服務這麼爛還想要 想都別想

想當然爾 我們離開時那娘們的臉皺得跟包子一樣

真是大快人心啊


快樂的一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