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終於要回家了

整理行李才發現我買的泡麵都沒吃 所以今天要來趕個工
電茶壺插下去 準備要來吃買的泡麵了


這是康師傅的麵霸


很有趣的 他們都會付叉子 難怪他們都不給我竹筷
其餘的東西大同小異 面體算是比較傳統的油炸麵體
不過我不排斥 我反而覺得比現在啥新的蒸的有泡麵的感覺


但泡起來麵會變粗 很怪 口感跟台灣的有一些些不一樣
湯很油 不過麵量很多


再來就是早餐的統一好勁道 也是有叉子
雖然這系列台灣也有 可是麵體還是不一樣
看樣子是大陸市場比較能接受這種吧
忘了講一下 統一的是RMB4.5 康師傅是RMB4.0
作工方麵 碗本身就有差 康師傅的泡完會脫蠟 紙碗都會有些微看到滲湯進去
統一的不會 而且碗本身用雙層隔熱的 用料還是比較實在
不過我想大部份吃方便面的人 應該都不會在意吧 唉唉 這裡就是便宜rules!


然後就前往磁浮列車站
這一段蓋來做面子用的磁浮站 我們當然要來感受一下的
花那麼多錢當大爺 我們只要花RMB50就可以了


其實憑機票買車票 還可以再特價變RMB40
可是沒關係 讓你們賺一下吧
聽導遊大姐說 之前姿態多高啊 搭一次要RMB170
後來不妙 根本就沒人坐 開始降價 一直降一直降
他印象中的還要70塊錢呢 所以這次來 他又降了
就跟你說蓋這個沒意思嘛 花錢當凱哥 買派頭用的


車站站內來一張 根本就沒啥人
來搭的擺明都觀光客
把這邊當劍湖山大怒神來搭呀
不過人家蓋大怒神只要花幾千萬到幾億 大陸蓋這條不知道花多少
真的笨到了 大怒神搭得人好像還比較多喔


地鐵分布圖 我們要搭的就是右下角那段
其實磁浮也就這麼一段 一站而已 超笨的
然後養了一堆人在養這段鐵路 7min就到站了


車來了 大家狂拍照 
真的都觀光客


車廂內很不錯 是2-2的座 
很乾淨也很舒適
不過再舒適也只能享受7分鐘


一堆觀光客在跟速度表合照


行駛約3min左右 到達極速431km/h 這時車子已經晃得很厲害了
我本來以為會完全無聲很平穩的
原來還是會搖得超厲害啊 而且風切聲超大 講話聽不太到了
但景物也快到看不到 很嗨 有速度感出來



平常要塞快一個小時的路程 花7min就到了
其實還不錯啦 商務人士趕時間的應該還算有用到
只是真的有這麼多商務人士嗎 尚待評估就是了

這就是上海浦東機場 我覺得這邊的天花板應該可以算是一個經典了
很有特色 還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們的出境處跟港澳還有國際放在一起


抱大腿的PRETZ
出了一堆中華口味
上海蟹 北京烤鴨 四川麻辣 嘖嘖


又是坐中國東方 小飛機 居然連空橋都省了


機餐
是什麼鬼這個


到香港機場了
發現他們機場內公務車會用TIIDA
拍一張


到了香港機場 這次時間就多了
因為我們劃的飛機提前一班 所以可以逛香港機場的時間多了一個小時
大概可以逛三個小時吧 所以我開始亂晃

找到了這家POPEYES炸雞 我一直以為只有美國有耶!!
沒想到香港也有 真好


物價還真高 不知道是不是機場的關係
炸雞折台幣一塊要近80元 超貴
加上我是用人民幣買的 還要再被折一次匯差 0.90
所以一片就要近90元了 真是貴弊了

至於口味 還ok 可是沒有什麼感動就是了
炸雞非常普通 台灣沒有 我已經沒什麼難過的感覺了
薯條也很遜 還有那個中間那碗居然是菜飯
非常詭譎

這裡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整排的速食店
每一間都是零星幾個人
可是漢堡王卻是大排長龍
難怪在機場的人人手一杯漢堡王的可樂


Disneyland商店
我最感興趣的應該就這間了吧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這 也亂買了一些東西


等待飛機時的好伙伴 網路
可是我排隊排了好久 害我差點趕不上飛機
電腦太少台了啦 不過至少台灣一台都沒有 這就是聊勝於無
我還是覺得香港站狂電台灣站


等到最後一刻上機
沒多久就上機餐了

華航機餐 照樣是個難吃
餅干倒是不錯 有夾巧克力


到台灣了 20:20 真累人


華航空姐常相伴啊
沒想到又坐同一班車呀 哈哈
辛苦了 空姐姐姐 雖然可能是妹妹
華航的空姐是一個正 但是在飛機上看不到的笑容
在客運上倒是看到了 馬的服務業


行程結束
半夜到達甜蜜的家 超懷念台灣會開燈的客運跟不亂按喇叭的道路
大家都好有禮貌 正所謂兄友弟恭 雞犬相聞
台灣是個好地方

心得
不喜歡去大陸 不喜歡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