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神話
原名:The Myth (2005)


在前往中正機場一期航廈的路上
有這片陪伴我 更好睡了

超級超級老套的劇本
成龍真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這片到底是拿來搞笑的嗎

從一開始的搶馬車救公主那邊開始
我就噴飯了
整個尷尬 我看得都害羞了
怎麼你有膽拍出這種東西
這種拍法跟橋段不是80年代的東西嗎
虧你已經去好萊屋轉一圈回來了耶你

號稱大卡司 啥到處取景啥的 
一點用也沒有 我們是拍電影 不是拍國家地理頻道
我管你去那兒取景了
這讓我想到環遊世界80天
啊 他果然也是成龍大哥的作品 一個樣嘛

那個什麼金什麼善的很正
以外什麼都不能看
不過最好公主這麼放蕩的
以前人真是摸不透 
又保守又開放

特效也是會讓人發噱的那種

不過當然是比周先生那少林足球以後的那種好
但他是搞笑片我們就不能計較 當他是笑點吧
這片如果也是個笑話
那當然也可以原諒他了

成龍大哥 不要鬧了

還有 梁家輝 不要再拍爛片了
我對你印象很好的啊 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