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找人借手機也不是辦法
終於撐了好久 我的手機終於調到貨了
又是該死的聯強貨 黑白條紋 我又要被綁架了

拒絕了Dopod的CHT 9000後
我又開始找輕薄的手機了 我還是希望回歸到手機就是手機的時代
但我還希望可以有MP3的功能
我發現這個功能遠比相機有用 因為我還是會帶一台相機
但不會想再帶一台隨身聽

挑了好久 最後中選的是BenQ-SIEMENS的 EL71
我真的很愛國 對 沒錯

非常輕巧的滑蓋手機 雖然我想要的是銀色的 
可是對面叔叔說他只能幫我調到黑色 整個質感有差一點 唉唉
但趕著要 只能說好吧


表面做金屬拉絲處理
我從第一次見到這種金屬表面處理就知道這個有前途
果然現在都變金屬質感的代表 我真是有工設的天份啊
沒念工業設計可惜了


他的滑蓋是我推過最好推 最滑的滑蓋
也對了 滑蓋就SIEMENS開始做的嘛
而且其實這隻應該算是在BenQ與SIEMENS合併前的作品
算是SIEMENS獨立製作的 只是開發完掛BS的牌


打開後蓋 他的相機是做在背面 跟現在一般隱藏在滑蓋內不大一樣
原因不明 可能比較好用吧 滑蓋內要拍一定要把蓋打開嘛


打開 看到產地 喔喔喔
MIG! Made in Germany!! 光看到這個 就值回票價了
我就是衝著這個買他的呀
這隻如果沒意外 應該就是歷史上最後一款在德國生產的手機了
因為德國廠被解散了呀!! 買回來做記念也好!


電池意外地小顆 而且居然只有570mA
我真是想不到這麼小顆的電池能待機多久
匈牙利製 真的整機歐洲製造


開機
BenQ-SIEMENS
真爽 BenQ排在前面 雖然後面那個的財務快把前面那個拖死了
但我相信BenQ這次應該也買到很多手機的技術 手機進步真的超多的


手機螢幕尺寸是2"的
但居然有320*240的高解稀度 與cht 9000那個大磚頭一樣解析度
你看看有多精緻
畫面真的不是蓋的 顏色飽和 超級美麗
整體介面跟SIEMENS比較像 比較不像BenQ的介面

手機的操控性也比BenQ以前的機子好很多 (從胖花那隻的經驗)
整體水準提升超級多 有厲害到 我還是相信李琨耀啊!! 你行的! 我欣賞你!


再來就是他付得耳機
有加一個線控 當然是為了聽MP3用的了
最難過的就是 他居然不支援A2DP
所以我的藍芽耳機除了接電話外 沒有其他功用 唉唉


為了他的MP3功能
特地去台南北門商圈買一個Micro SD卡
512MB 應該夠用吧 放個七八張專輯應該夠聽了
小殺一下價 我發現我殺價功力還是太差
花了$550 不過買到了就好啦 不強求


Micro SD卡真是小張到不行啊
超級薄超級小張的 科技真是可怕


EL71的計憶卡是放在背蓋裡的
這有點不方便 不過我想可能跟他一開機就要尋找卡片有關
應該是硬體設限 所以他把他用電池檔住 你要拿卡就要先把電池拔起來
有空我再試試看插著電不裝電池直接拔他 看會怎樣
SIM卡就在sd卡的旁邊 非常難拔出來 Micro SD卡比SIM卡還小張耶 
大概接近只有半張吧 有夠小


然後上網看一下 大家推荐要先更新軔體
對影片的支援度比較好 為了能在車上用手機看Keroro 
我冒著可能會手機報銷的風險 更新飪體了 居然要20分鐘 超驚悚的


然後就更新好啦
順便看到手機出廠日期 今年的8月14日
感覺起來還頗新 應該也不會有十月以後的新機了吧


其他真實使用的心得
看我用得怎樣再說吧
說不定很難用就被我摔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