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大河戀
原名:A river runs through it (1992)




布來德彼特有夠不布來得彼特的
好饒舌的一句話

青澀到不行的模樣
真是無法聯想到現在這個大塊頭又man的Pitt

整片看感覺的
其實劇情很鬆散

現在看起來其實題材也算老套
可能在這片以後 相似的作品越來越多有關吧
但整體的感覺營造的很成功
我要說 這片的音樂佔了很大的功勞
他的配樂常讓我起雞皮疙瘩

阿東說的沒錯
跟Lost in Transmission是累似的感覺
片子張力不強
但就是會有很深的感觸

然後我就哭了

 

最後突然暴弊倒是嚇到我了
會不會太突然

這片應該也算是小經典
網路上多的是評論才是
我也懶得寫了 反正我哭了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