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每次小白到嘉義都會去幫他心愛的女友買蛋捲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那一間這麼神通廣大
能叫一個台北人魂牽夢縈成這樣 辛苦男友長途拔涉再所不惜

本來是想要去嘉義的店買的
可是聽說會排隊排到臉歪
而且民雄的文化大樓就有地方可以買
雖然會比較貴一點 但是可以省去排隊之苦

店面不好找 因為他根本就是民房
你看他的招牌 就是那個紙箱 還有一些紙卡而已

其實該店也有賣自己的產品 叫"丹鳳"
也有做一些餅跟蛋捲 聽說是跟福義軒分家出來的
當然這是聽說 我也沒有證實 但已經描準了目標
就跟老闆說不要丹鳳 要福義軒的
老闆才到後面去拿


其實他也有送禮的紙盒包裝
可是我們粗人要自己吃的 買買裸裝就夠了
一共有四種口味 聽說有隱藏口味 但要去嘉義排隊買
我想等我有女朋友而且他逼我去的時候 我可能才會這麼瘋

以下是原味 咖啡 抹茶與一個忘記了的口味 芝麻嗎?
一包都是$110


這是抹茶的 
我覺得比一般市售的蛋捲更厚一些
也比較香 確實有比較好吃 不過老實講 還真不便宜...


其實這東西我一向是沒有太濃厚興趣的
只是覺得放爸媽鳥 自己跑出來玩 該做點什麼
所以去買一下名產也不錯

我只是放在客廳
第二天已經被陳媽媽喀掉半包了
還跟我說 "好吃耶!!"

看樣子他真的很好吃

我想陳姐姐應該也會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