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算什麼美食啦
又是懷舊系列
(甚至其實我覺得很普通 可是我就是會來)

當老闆娘認出我的那刻 我真是高興的要命
沒想到居然還認得我!! (我常偷跑去別間買啊 對不起~)

當年還是台車子 現在他也直接在大吃市生根了
有了自己的店面 位置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哩


不只稍微有裝潢了 還養了兩隻玩具貴賓
不會怕人 但是也不鳥我們
不過還是好可愛 很想踩他 看起來軟綿綿的 是黑糖做的


我點了鮮奶紅茶 多少錢也忘了


七里香也改變了很多
不變的是老闆娘的親切 
還有永遠的美女工讀生策略

這真是七里香從小吃市到大吃市都能馳騁業界多年的最大方針啊!

現在回想起來
我好像都是到這邊陪同學買飲料兼看妹
然後到"大雪莉"或是已經倒掉的"蜻蜓屋"去買飲料

當然還是會不好意思 在這邊買幾杯啦
跟老闆娘都那麼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