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大街


聽了當地人的建議才來的地方
不然我在網路上搜集的情報可是獨缺這兒
可是林志穎說過 "千言萬語敵不過一句話"
所以當地人說他覺得這邊比較好時
我們馬上把剛剛查的東西全部拋到腦後

搭上計程車 直接前往王府井大街

這篇主要是要講吃的 所以其他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切入主題

王府井小吃街牌樓


其實在牌樓的另一邊 還是繁華商業街
轉就來 突然就變成了小吃街了
還頗傳統的 不過其實還是有小包裝過啦
不是路邊攤那樣而已 都有店面



第一站吃的是"烤串"
雖然說是"烤"
可是其實是點了東西後 他會用類似"煎"的方式去調理他


價錢就如圖所示 就算是稍微包裝過 賣觀光客的好了
還是非常便宜 雞肉串一串$3 牛肉串$5 羊肉串$5
最便宜又覺得驚訝的是魷魚串 $8
台灣是在貴什麼啦!!!!

這是蠶蛹串 $8
看起來像蟑螂 噗 根本不敢吃 可是後面有大陸人說這超好吃的
有膽子的人可以吃吃看


這就是我說的煎肉啦
小哥把他們全都擺到鐵板上後
用那個看起來像是抹牆壁的東西壓著煎他
滋滋聲伴著香味滿溢的大煙 真的挺誘人的


當啷 烤好了 當然我們不只吃這些 但試單確實是吃了這三隻
只是後來實在喜歡 吃完一圈後又返回頭再買了四串


羊肉 真的很羊肉 但是我好喜歡
這邊的羊肉我都覺得好好吃
阿對了 忘了說 他們真的都不吃豬肉
根本就沒有豬肉串這種東西


雞肉串


再來是路邊的冰糖胡蘆
基本上我們也不知道這種東西那一家好那一家壞
隨便看一家人多的我們就買了 一串好像也是兩三塊而已


看起來很甜很好吃


但咬開以後發現他是化核的棗子
而且感覺起來好像有一點壞去了
還是這是正常的呢? 我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口味還真是太不合了 早知道就買草莓的 可能會好一點
所以這一串的下場是 吃了兩顆半以後 整串進垃圾筒
對不起 我們是浪費鬼





待續 接下篇
[ 食記:王府井小吃街(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