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果我剛剛所講的
這頓飯是多出來的
純粹是因為展商沒有把事情打點好
讓我們差點開天窗 為了補償我們才辦的飯局

本來還是要在我們自己樓下的餐廳吃的
可是事出突然 所以樓下也滿了
我們只好移駕到付近這間漁陽飯店的餐廳去用餐

他們的餐廳叫做 "滬江園"


畢竟這裡是飯店
餐廳的裝潢當然不會太差啦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一人份餐具先來一張
我拍的很害羞 因為其實整桌都是台商 我卻一直在拍照 很不禮貌


醬燒雞 算冷菜了 很鹹 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棗子 我不吃這種東西的


肘子 還好我有問 
我旁邊的一直跟我說這是牛肉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像阿
一看顏色就是豬肉嘛


涼伴的東西 到現在是什麼依舊是個謎


辣到起笑的泡菜
一片葉子就把我辣到變蔡依玲了


好吃的海帶芽
這應該是我這餐前幾名稍微覺得好吃的東西了
這時我發現文君挑食的東西 就是大蒜 他是吸血鬼嗎 哈
他居然吃了整口吐出來


可樂與雪碧
這兩天我們發現餐廳只會供應這兩種東西
沒有其他選擇 這個有八卦嗎 是有政商掛勾還是什麼密辛嗎


炒飯 我覺得有點像菜飯
不過他有炒蛋 我想算是炒飯吧 soso


培根碗豆夾


炸蝦 整隻炸到連殼帶頭全都可以吃
我還是覺得還好


培根炒蛋 蛋很好吃


蒸魚


菇醬青菜


燒雞 超級死鹹的東西 這真是糟糕透了
我很難得這麼討厭雞肉產品的


豆腐羹湯 還是一樣非常非常普通


牛肉丸子湯
湯很清很好喝 但是丸子超級鹹的
口味落差很大


水果盤


整桌 最近大家停手時 根本東西沒少多少
非常浪費的台商

基本上看到展商一直坐立不安
怕大家吃不到八點 一直出來串門子安撫大家
我就覺得真可憐
只能怪為什麼我們ROC這三個字 會把大家的東西害得這麼慘
還要回家趕工把所有型錄跟名片的字樣塗掉
現在還有好多問題要解決

加上這餐本來就是充滿怨氣的一餐
其實吃得很不美味 還有東西真的也不怎麼樣
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 我要坐在這邊跟一堆其實不怎麼熟的人
打哈哈培笑臉 我有加班的感覺
這根本就不是吃飯該有的心情


吃完了 繼續回展場加班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