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
還好昨晚先打包好行李
救命啊
提起來才知道重成這樣
我看起碼有25kg以上 希望不要出事才好

大家把行李丟上車 準備去和頤和園團會合
要去機場囉 兩小時前要到 真麻煩
這就是團進團出最討厭的地方
兩小時 你要我在機場幹嘛呀我

抱怨歸抱怨 還是得到 不然就走不了了 票還在他們那兒呢
北京機場到了 不算是個大機場其實


導遊開始分發機票


果然 我的超重了
好像是24吧 我跟明姝合是41.7 睜眼閉眼放過關了
跟明姝打賭 他明明輸了卻耍賴
害我的kfc二號餐現在在那裡都不知道 哈哈哈
寫blog記錄一下


說真的 北京機場完全沒什麼好逛
東西還超級貴
美食街三明治餐要價 $55 強盜嗎 公安為什麼不來逮捕他們啊

所以 這時又是我的priority pass上場了
喔耶 進VIP室

不過 現在是個vip犯濫的時代
所以 vip座位被規化得很窄很窄
雖然是沙發沒錯啦 可是好密
而且東西 真是有夠難吃的難吃

第一波


第二波


第三波 肉桂麵包

以上
全都不能吃
超級難吃的
還沒有wifi可以用
不過倒是有網路線可以接
然後提供的電腦 他們的輸入法我不會用
還是繼續用英文回留言版了

差點忘了 一定要拍一張手機
證明我來過這 "中國聯通" 這是我的BS手機第一張跨國照~


耗盡兩個小時
終於可以飛了 唉唉 一點都不期待
正在貨櫃好上餐 港龍 我完全不期待


喔喔喔 對 一定要貼一下這張
這就是我們隔壁攤的姐姐 不過 其實他也只比我大一屆
說不定跟我差不多年紀啦 為什麼會跟他在這次展中熟起來
是因為 他是嘉大的!!! 哈哈哈 他說他嘉大的 我說我中正的
一問 差一屆 我就說 "我們...不會聯誼過吧?" 哈哈哈
最有緣的是 他來跟去 飛機都是坐我旁邊
這可能跟港龍的飛機是照名字排有關吧 他跟我名字英文很近
希望下次去嘉義真的可以去找他玩
雖然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好胖 怎麼回事


港龍的機餐
跟你說過了不用太期待了吧
除了tww說的很可愛杯子 與想用哈根大資來矇騙我的老招外
東西實在稱不上美味

但我還是很賭氣地把這盤 與隔壁姐姐的那盤給吃完了

在香港機場時
看到這個東西 眼睛一亮!!!
一直看一直看 還偷拍 想回台灣找 因為好貴 要HK$125


然後吃了非常沒有創意的漢堡王
非常非常貴
HK$55 而且我用RMB付 再度被用0.9的匯率找錢 馬的
這份餐要價250台幣


後面那個老外偷看我表演吃漢堡 他真的很高耶漢堡
我愛漢堡


後來吃完 阿東傳來簡訊
說UNO Spin非買不可 網路上說是由始以來最好玩的UNO
我心動了
所以衝去買 跟店員被匯率弄的亂七八糟
差點趕不上飛機 對不起大家

終於又到了飛機餐時間
大家自己看 這是什麼鬼 養生也不是這樣的啊


飛機一個半小時後就抵台了 0:02分 好累....
實在很沒感覺 但是把我耳膜弄爆倒是綽綽有餘
我的耳鳴 到12/30 都還是沒有好 我真的很討厭飛行
屁股會爛去又會耳朵痛


拿行李處 看的心驚驚
有沒有看到烤鴨的圖 有沒有
我第一次這麼害怕米格魯跑來聞我的皮箱
現在的他 看起來是這麼地有攻擊性


因為 我的皮箱 有偷帶回來的全聚德烤鴨....
還沒吃 等我吃了再跟大伙報告吧


最後 我還是把UNO Spin帶回家了
等待大家來我家玩它囉
這東西我自己一個人也沒辦法玩的 多了好多沒看過的圖示


好了好了
終於把這次行程波完了
好累好累.. 下次 我一定要在當天把行程波完
(好像每次都這樣講 到最後跟國小寒假作業一樣)

除了我的Samsonite皮箱旁邊的塑膠被摔斷
皮箱內的西裝衣架被摔斷 皮箱上有被黏口香糖外

這次的旅行算是對大陸印象梢微有好一些了啦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