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長江七號 
原名:CJ7 (2007)



希望這片不要被跟我一起去電影院的人看到
哈哈 因為他們問我說好不好看 我都說好看
加上我看到他們臉上好像都掛著兩行淚
我實在不忍心說 "我覺得好糟啊..."

該說星爺江郎才盡了嗎?
我覺得他試圖想要將自己帶入另一個境界
脫離以往那種較著重於外在的誇張表演方式
但卻又生不出更有深度的東西了

而且他最近一直在電影中把自己慢慢地放在偏離中心的位置
不在是主角 轉為配角
感覺起來交棒的意味慢慢出來了 (只是誰能接呢)

特效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為什麼總是可以讓我這麼不舒服
更何況這片的主要元素 外星狗 一定得用到大量的CG
讓我有一種沒那個屁股卻要吃那個洩藥的感覺

還有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歡樂大結局

那時他掛了的時候
屁股都想得到 他一定會把他給復活的
只是沒想到 他居然絕到
你連狗都敢給我...... 你有種
這實在太over了 已經到我覺得非常不舒服了啊!!!

但有必須肯定的一點就是
那小女孩哭戲那段 演得真是太好啦!!
連我都差點被騙了男兒淚了!!!!

但我想他應該也會變一個免洗演員吧 唉唉
很醜的外星狗倒是有紅了
至少去夜市曝光率還挺高的... 


基本上 是個蠻失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