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功夫熊貓
原名:KunFu Panda (2008)


一點也不可愛的熊貓角色
再度挑戰了我對卡通片的選擇方針
要不是imdb 爛蕃茄 陳姐姐 一致好評
我打死都不會進去看這一片

結果
我笑到拍手
當然不是只有我
全場一堆人笑到鼓掌 現在想起來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再度證實陳姐姐評分系統與imdb加上爛蕃茄交叉比對結果可信度是非常可靠的

預告片真的是非常保守
很多好哽都有留到電影才放出來
算是難能可貴的

本來想去看特務行不行的
陳姐一封簡訊讓我轉看這片 也算是意外收獲

很不錯的片
夢工廠最近有越來越出色的趨勢
倒是皮克斯 真的是要緊張了
以一部好看一部普通的經驗來看
我對瓦力是還蠻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