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已經快要絕跡的必勝客歡樂吧
今天又再讓我去回味他一次了
其實到門口時有點猶豫
因為我在想進去是對不還是對呢..我不是在減肥嗎..

非假日晚間一個人265 +10%
在現在的吃到飽界來說 不算是非常貴的東西了
應該算是平價的吃到飽 不過也覺得這價位挺合理的
餐廳賺太多了啦~

店內的裝潢一如以往 沒有什麼大變化
Pizzahutz的招牌帽子下的食物 依舊是無限量地供應
沙拉吧 披薩吧 還有飲料吧 可惜沒有健怡 
真是不懂吃到飽的客人心態 這一定要供應一下解一下罪惡感的啊


一格一格的座位
雖然不是假日 不過生意還算不錯 還有看到倉佑的員工來吃
你看多拼 可見生意不賴啊


再來一瞬間 我們桌上就已經擺滿吃的東西了 這是我的第一與二盤 


第三盤


第四盤 我最愛的烤雞 以前都會偷用盒子裝回家的 (噓~)


第五盤


第六盤


然後就倒了

我整個弱了 唉唉
以前大家在拼吃Double Ten的 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