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88
或許是我太少逛夜市了
現在居然有這個有趣的東西!
讓我不禁驚呼 "這是什麼啊?! 好像氣泡紙喔!! 好酷喔~
(最後這三個字已經變口頭禪了)"
還被我同行的朋友用鄙視的眼光....

跟我朋友就開始了排隊之旅....
DSC_6083
生意真的超好
但是他的烤爐只有三隻啊...造成了排隊大塞車了
DSC_6084
帆布招牌 看得超清楚的
真的就是長這樣喔~

這就是做雞蛋仔的爐具啦
DSC_6086
其實很像雞蛋糕的模具
就上下兩片合模 所以中間會有分模線
感覺起來
這東西會變這樣 很像是因為一開始模具沒開好 合模合得很差
結果每一個雞蛋仔中間都有溢料才變得像今天氣泡紙的模樣
沒想到變另一種噱頭 XD
以上是本人自己想的 因為感覺起來就是這樣嘛~~~~
毛邊太多了啦!! 哈哈

展示的雞蛋仔samples
DSC_6088

食用時要自己摘取下來
中間是空心的喔~~
DSC_6090
與雞蛋糕真的很像
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因為薄漿 比較沒有肉身
所以他變得比較脆
但和雞蛋糕一樣香~ 很好吃


我最好奇的是
這東西在香港是真的存在的嗎!?
可以請去過香港的人釋疑一下嗎
因為我想起了蒙古烤肉跟土耳其冰淇淋...被騙了好久...

anyway!
好像越來越多仿傚攤了 應該以後到處都吃得到囉~ 喔耶~
我在台中也看到了~~
只是叫雞蛋仔就是了

這就是在瑞豐夜市的最後一站囉~
其實在瑞豐夜市還有吃其他的東西啦
西瓜汁 烤玉米 什麼的
但是都不是很優 也沒吃到之前做功課的那幾家 就跳過他們吧~

高雄~ 明天見~~

天吶 我們居然一天吃了十幾樣東西耶我的媽呀~

--
後記:這篇寫完時 連彰化都看到了 厲害 繁殖得也太快了吧 雞仔們~


蛋蛋仔
地址: 高雄瑞豐夜市不知道第幾排
電話: 阿栽
時間: 嗯哉
  
NOTE

[ 延伸閱讀 ]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