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兩週 又跑來台北玩了
我真的好久沒這麼常跑台北了
哈哈哈 真是種奇妙的感覺
有一種很陌生卻有很熟悉的心情


Feb 23 (Friday)
一到台北車站
馬上就熟練地搭上捷運搭到昆陽站
這是一條我很熟悉的路線
接下來應該是要再搭上281號公車
前往白馬山莊 這是陳姐姐的家
以前三天兩頭就來找陳姐姐玩
現在當然沒那個時間啦 不再是學生了嘛

離題了 到昆陽站 就等小胖來接我到他家先放行李
梢事休息兼打屁聊天後

小胖騎車到東區 展開我們的覓食之旅
稍微等一下 milon也到了我們約的地方
在ATT碰頭後 我們就開始找吃的

本來要吃泰菜的 可是要排隊 殘念
又走到Tin Tom's
命運將我們帶向Tin Tom's Cafe
認命 


食記:TIN TOM'S CAFE

要問我覺得怎樣?
嗯 我會給他一個叉叉
反正就是個青青菜菜玩票的感覺
不在意 我也隨意啦

很快樂的聊天 一天這麼地過去了
跟milon說再見

跟小胖回家了
順路去嘉樂福採買一下糧時
老實講 一點都不餓
純粹敲小胖竹槓罷了

還買了 UNO ATTACK (Nuevo)

小胖破費了

回家才發現沒買電池 真是個白癡
完全沒辦法玩

然後就寢了



第二天 (Feb 24  ,Saturday)
早上起來 與雪倫約好時間
要去他家碰頭 可為也到了
上樓與雪倫爸媽say hello後
將其女兒綁走 

吃早餐
食記:NY BAGEL
玩得很開心
根本不是吃飯 是在外頭耍宅

吃到一點左右
與milon約去打保齡球
跟可為與雪倫在ny bagels門口拍照留念與擁抱後
珍重再見
可為海外加油

前往三重
找到這個奇特娛樂中心
開始今天的玩樂

飛龍保齡球館遊記

打到手斷掉
在門口與milon及其表弟say byebye後

我和小胖就到博漢去找我可愛的角架
在問了一百家店以後

發現原來新聞報的失火的是鼎泰豐
救命啊 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和小胖小八卦亂講後
決定短時間不要在博漢買相機
不然說不定會買到"水貨"

最後跟秋葉原的sales聊了超久
然後到他們隔壁買腳架 讚

買完後
再度踏上找食物之路

陳姐電話不通 沒辦法敲他竹槓了 可惡
只好跟小胖吃自己
跑到了sogo那邊去 一家小胖很喜歡的燒肉

食記:紅火燒肉

吃到快完陳姐才打來 殘念again
然後跟陳姐講完
馬上接到爬慶夠電話

"小瘦 你在彰化嗎?"
"沒有說 哈 我在台北" (喔 你在彰化要找我玩嗎)
"是喔 阿姨回台灣了說!!"
"那你們在彰化喔?"
"沒有阿 我們在台北" (哇哩咧 那你問我在彰化喔是問火大的喔...)
"那你們在台北那兒啊"
"我們在sogo這邊說"
"那一個sogo?!?!"
.....

最後 
我們發現他就在sogo前門 我們在sogo後門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迅速地付帳閃人
跟阿姨與爬慶夠母子他們碰頭say hi
真是太巧了啦~~
很開心

然後就回小胖家了
突然發現昨天餅干買太多
根本吃不完
開始吃泡麵
一口氣吃兩碗
(剛剛燒肉沒吃飽嗎...)

跟小胖蓋棉被純聊天
聊一些五四三
到快天亮才沒知覺地睡著了


第三天 (Feb 25, Sunday)
起床後已經中午了 果然是這樣

上網看了一下要吃什麼好
決定吃豬排飯

決定勝博殿
人太多 怕餓死 轉戰知多家

食記:知多家

與學姐聯絡好 要去他家拜訪

食記:海洛冰

學姐家的店付近的mama coz 下次要去會會他
看起來很不賴

三天兩夜的遊記
到此畫下句點




回家果然胖了
我的媽呀
春節擋這麼久沒胖
居然來台北兩天就胖了 可怕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