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當時的有趣名字 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現在我感受到了 是他們的浪漫與親率

雖然在他剛開幕時 就馬上跑來嘗鮮了
當時在blog食記上寫得輕鬆 其實著實替他們捏了一大把冷汗

這次因為milon的環島活動
倒是再度讓我想起這家店 決定再來看看它

看到他們的成長 說真的非常非常地開心
幾個女孩的夢想展翅 是那麼美的一件事
讓我看得都不禁有些羨慕
尤其是注視著他們從開始邊做邊學 日益卓壯
我彷彿有參與他們的成長一樣
當然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幻想而已 他們根本不認識我 呵

跟上次來 其實完成度又提高許多了呢
我喜歡這外頭的小院子 與那粉橘的色調調和 很溫暖 很夢幻
這個小小的花園小徑 卻也是這個小城堡的迎賓大道


跟以前一樣 無menu 所有菜單簡化成一面黑板
價位雖然提高了一些 不過都在彰化可以承受的價位中


以下
補齊了上次來 不敢亂拍照的遺憾
這次 他們很大方地領著我 到處亂拍 非常開心
我也盡量不把客人拍入鏡 也不打閃燈
以不影響客人為最高原則 也是種互相的尊重吧!

這就是我每次都有偷拍到的地中海風房
也是這次我和milon的坐位


至於上次我來的那個房間
已經變整修中了 目前擺大木櫃中 旁邊的窗子也被填起來了

噱頭十足的夜光房 謝謝milon的客串

在這間用餐真的很酷
尤其是穿有螢光劑的衣服來 或是使用不對的牙膏
那就是一幅有趣的畫面


這間是我覺得改變得最成功的一間
所以雖然整間是滿座的 客人怎麼閃都閃不掉
可是我還是一定要拍一張 找milon入鏡 免得客人覺得奇怪 呵

皇家華麗房 除去了以前的四層櫃了 加入奢華的元素
真的成長許多 有興趣的可以去比對一下我第一次來的照片

再來 是上次來的禁地 二樓
雖然還有點在施工中的感覺
牆上打好草稿但還未上漆的牆面 更富有手繪的趣味

這邊的桌椅特意放得很低
可能是孩子們的天堂吧



鐵手失敗 果然1/3秒太吃力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這扇木門 說什麼都要放這張
木門 鮮艷橘色牆面 磚砌小徑 與些許異國農舍的心境


最後 是他們尚未完成的作品櫃
以後應該也會擺上他們的手作小物吧 非常令人期待呢...

注視著領我拍照的女孩 眼中流露出似乎興奮又驕傲的眼光
真是期待下次來時 這兒會出現什麼有趣的東西


食物部份 比上次進步得真是多的多 紅茶也變無限暢飲

這對我跟milon這種好久沒見面 想好好敘舊的朋友
無疑是一大福音
也能讓我們好好地討論這房間的想法
一邊揣摩作者的心情
跟milon討論這個 正是一個很對的話題


不過 食物似乎常常換菜單
我想拍固定的湯品與麵包就好
其餘的 也是種神秘的樂趣


就是這位 環島的milon兄
一個我覺得生活得很浪漫 也懂得細細品味生活的朋友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在彰化的名產中捨近求遠
而決議要帶他來這個夢想小室的原因
我想或許我也試圖在他身上得到一些共鳴吧



看著他們在牆上貼著的工作寫真
一時期一時期的記錄點滴
我的衝動似乎又有點敲擊著我的心弦


這是一家人味很濃厚的一家店 他們投注的心血 我感覺的到
迥於大餐廳的標準 多一些感覺的互動
可能 我也有同樣的憧憬吧

你呢?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6巷32號
電話:04-7289729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milon的blog
食記: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Official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