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雷諾警察911:邁阿密瘋雲
原名:Reno 911! Miami (2007)


老實講
我也是強迫自己把他看完的

因為一開始是與Kavin bpong 宅哲等人一起觀賞
看沒多久我就被他們罵到臭頭而換片

等他們回去後
畢竟也看了一半了 我就忍著把他看完了

我只能說 這片居然可以在imdb拿超過6分
美國人的幽默真的有些我沒辦法喜歡

我唯一有笑的就是那個所有人都在打槍的畫面

經典但也唯一

還有那個topless beach
讚!

喔喔喔 也不要忘了短褲警察與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那個的性愛場面

太刻意了 根本是給我們牛肉啃啊

除了這幾個部份以外
幾乎是痛苦的時光
硬撐著把這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