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啥高級的鐵板燒
哈哈 應該說 是把戶外的夜市移到室內罷了
不過這可是不減饕客對他的熱情
老實講 我們還真是在門口等了蠻久的 人也太多了吧這是怎樣!

店內只有三張鐵板燒的桌子
由於他要湊滿一桌客人才開桌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等滿桌 這有點頭痛
不過還好客人絡繹不絕 所以時間只卡在清桌子 要湊滿桌倒不是難事

在等了約半小時以後 終於排到我們了 
大家開始上桌啦~ 師傅也已經在爆香蒜頭了


旁邊的這兩根蠟燭就是他們鐵板燒的絕招
還有旁邊的米酒跟醬油 非常台式 非常夜市

不要跟我說左邊那根是啥 我知道那是啥
我已經吃得心驚驚了 莫再提...


桌上有兩皿奇妙的醬料 有趣的是 我們沒半個人有去沾他

這太詭譎了 為什麼會有甜辣醬跟蒜頭醬油 真是好台的鐵板燒

白飯一碗10元 但有免費付湯與紅茶


大家一起上桌的好處 就是師傅一次就可以把東西上齊
好作業 大家也可以嘗到各種不同的風味

對 雞排有魚香 很不賴
我看到別人點的牛排看得直流口水... 好大片...

我點的是魚牛雙拼A餐 關於ABC餐 等等再介紹好了
以下是我的魚排

再來 就是我的牛肉與豆芽菜
豆菜似乎是鐵板燒的愛  而且我們好像也習慣一定會有這東西了
可謂鐵板燒三友 蔥 蒜 豆芽菜(還有高麗菜)


沒錯 一定要有的高麗菜果然出現了
就是這味!! 高麗菜用鐵板燒的作法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特別清脆好吃


再來 是朋友點的起司雞排 $220

我想 這應該是來高林的首選了! 下次我一定也要點這個!

哇哩咧....

用看得就知道 超嗨~~~
HI-CHEW的HI

拉得亂七八糟的起司 根本是犯法的行為
我完全忘了我自己的牛肉了
而且一面煎得焦脆的雞肉
真是美味

最後 甜點 可以選煎香蕉或是芋頭
老樣子 他還是先去挖了一沱白色的那個.... 連煎這都要用它嗎...
不可以用奶油就好嗎...


都是淋上蜂蜜 所以甜滋滋的很好吃
不過還是芋頭勝利了
今天一直Dotch錯邊 非常衰


來說明一下他的點餐方式好了

其實他都有menu啦 只是最推的可能還是起司雞排或是ABC餐
起司雞排就是$220 高麗菜 豆菜 飯後甜點 紅茶 加上主菜雞排
至於ABC餐
A是雙拼 可以選魚+牛$220 魚+羊$200
B是 魚+黑胡椒雞 $150
C是 魚+豬 $150
其餘的都跟起司雞排一樣

當然 你想要點啥雙人鴛鴦套餐 $999 或是 $1299
也是可以啦
請記得告訴我 那到底有啥好料的 XD



雖然他煎啥都會先去旁邊挖一小沱白色的蠟燭
雖然他很台式
雖然他讓我等很久

不過我吃得很飽

而且起司雞排還蠻好吃的
說便宜其實也還好
不過如果想吃夜市鐵板燒又不想出去蚊子咬又汗流浹背

來高林試試倒是還ok啦



但對我這個特地從彰化上來吃鐵板燒
似乎不是個好選項就是了

便飯等級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