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好大張的圖 噗哈哈
這家羊角 應該在公益路的末段上 還算有特色的木造建築了吧!
大家經過應該都會有印象才對


房子主體我不知道
但在內部的裝潢都是木造的 感覺起來還挺有氣氛

其實我不管他氣氛怎樣
重點是跟誰一起吃的 是吧! XD 

這一天跟幾個朋友 還有國中同學們一起來這邊吃飯
其實根本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我們幾個人剛去老虎城看完"當我們gay在一起後"
天色還很早 便約了幾個台中可以約的吃飯咖一起聚一下

千挑萬選後 最後居然是羊角雀屏中選

很欣賞的一點是....
人手一隻好用的鐵夾子 超棒的 不用在那邊跟人搶啊!


再來 就是主要的烹飪器材
快樂小火爐 這也是我新相機的第一次首拍 850IS
老樣子 canon老問題沒改 炭火照樣被拍成鬼火 可能其實炭火顏色本來就是這樣
是我們眼睛判斷錯誤了

除了這個外 還有一鍋火鍋
基本上 是個被冷落的孩子
到最後甚至被放到地上去了 很慘 只有一個人偷偷地一直喝湯
他的用途到最後甚至是拿來滅火了

點餐方式是填單上菜的 這應該不希奇了 大家都會填 不需要介紹

主要在意的部份是肉
肉的選擇不算是超級多 但是我倒覺得是樣樣精選(除了豬肉我不吃以外啦)

至少我吃的牛五花 沙朗牛 霜降牛  牛舌 還有我覺得很不錯的羊小排
與最愛的去骨雞腿

這幾樣可以都說是讓我瞪大眼睛
媽呀 怎麼可能!!

這怎麼可能是三百多塊吃到飽燒肉該有的水準 
太意外了 總之 肉的部份 很滿意 當然 豬肉除外 雖然他一直強調啥特選豬
但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可能油脂分布太暴力了
所以煙一直小不了
正常來說還好 可是只要冷氣擺動的頁片一轉到我們這邊
輕輕掃到 整桌馬上變得很有氣氛
有如騰雲駕霧一般

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很嗨

然後我們就玩起營火晚會了

燒肉沒啥好寫的 大概就這樣交待一下
剩下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該焦的還是會焦 跟技術比較有關
但素材是可以肯定的
真不愧是網路上台中絕大部份好評的燒肉店

以這種價位
吃到這樣品質的肉

可以說是了我心願了


謝謝羊角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受野宴的氣 三鍋燒肉的貴 還有苦尋好吃燒肉的辛勞

以後就是你了!!

雖然你的排風做得真是不大好
我吃得涕淚俱下 除了感動外 都是那濃煙幹得好事
冷氣排風一吹 煙全都噴出來了

我沒有想加入星光幫 可以不用幫我摧淚

我只想好好地吃個燒肉....








羊角 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89號
電話:04-22523355 / 04-22589697
時間: 11:00~2:00
平日午餐$299 (11:00~17:00) 
晚餐及假日全天 $369

需加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官網 - Official Site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