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這家到底是不是叫阿里山
可是大家都這樣叫
反正只知其音不知其名

大家都是抱著 "這是台灣菜"的心情來用餐的

生意不是很好
但我看到很多兵仔跟戴帽子的來 感覺起來也是家做熟客的


茶水壺真的漂亮
雖然一點都不台灣 也不中國啊

他們這邊盛飯真的都是這樣盛的
這是我們用餐這幾天下來的心得之一

很豪爽 頗有北方硬派做用
我們裝飯應該要用手挖才對 用什麼鬼湯匙

好了
一坐好就已經有兩盤冷菜在等我們了
這是上海菜嗎 還有先上涼菜的喔


高麗菜絲 與 滷肉片


我不知道這算那一個地方的口味
但很不台灣 我可以跟你拍胸膛保證這點

炒豆芽菜


炒三鮮

這個我也要提一下
我一開始就發現這點
他們很喜歡炒三鮮
後來我在超市發現這答案了

他們有賣這種炒三鮮的包裝
就好像台灣最愛的三色蔬菜一樣
一包裡頭就是三鮮 只是是冷凍的

算是炒菜的基本菜色就對了

炒蛋

這道真是道地 
完全台灣味 我超喜歡的

我討厭的炒青豆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這個呢....

這算白菜滷嗎...

有肥肉
再見 這位朋友
你不是我的菜

酸辣湯

很不台灣的酸辣湯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根本就是我在清盤啊今天


花菜炒雞丁
我不知道怎麼講了
反正看起來還算台灣啦


炒花菜

我想
他們也愛花菜

糖醋魚

他們用那種整片的魚片下去弄耶
很酷!
跟台灣切成魚塊的那種作法不一樣
但整片像在吃排餐一樣也很不賴

最後 是水果

一點也不甜的西瓜

同行的阿伯們一直在說嘴
果然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啊

這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也聊得很開
我也跟他拼了 完全不顧形象跟他們玩

隔壁桌的神秘情侶也是
女的一口氣乾了整罐啤酒與七杯的vodka
看樣子他忍很久了

大家今天都很嗨
真是快樂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