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ING老闆的另一大作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過J-PING
但從身邊吃吃喝喝的朋友得到的訊息
總覺得這老闆 只要做吃的都是水準之作的印象

(至少K2的冰淇淋我覺得很優啊)

Anyway, 這間K2小蝸牛 位在中港路與華美街的交口轉角處
從店面看過去 是看不到門的
他的門在旁邊 一開始我也是有點錯扼 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在門面的落地玻璃窗 才能排滿坐位

這家K2小蝸牛廚房
主打的是義大利麵 側標就寫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意義大利麵"

看他掛著這句的保證 頓時對他期待倍增

來的時間很晚 我應該是今天的最後一桌客人了
點了一道前菜 一個麵點的套餐 再單點一個義大利麵
等待雖然不算短 但好的義大利麵是可以等待的 只是..店內剩我一桌還真的不好意思

前菜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佛羅倫斯燉牛肚 $80

其實可點可不點
只是我一想到至少要等十分鐘左右 不點些東西先來墊墊肚子我就不大習慣
其實沒有非常喜歡這道

再來是套餐的湯與麵包 
一般的主菜只要加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多一個例湯與麵包

今日湯

非常濃郁型的湯 南瓜香氣與馬鈴薯很豐富
調味也很特別 略有一點咖哩的味道 以50元升級的套餐來說
真的是非常用心 光這碟就可見他們的努力

再來是麵包

用的是Ciabatta的拖鞋麵包
很健康 也很用心 而且口感做的很讚 非常道地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歐洲的麵包 總是用略有酸味的酵母
但拖鞋的通常比較淡 卻又有歐洲麵包的特別多重口感
烤得酥脆的外皮下 卻是極具有嚼勁的口感 且香器十足
重點是這種的麵包 聽有在做麵包的朋友說 通常橄欖油量都加得比較少
也沒加奶油 所以很健康 是我這種該減肥的人在吃的好麵包 XD 

付上的醬是鮪魚醬與橄欖油
但我通常都還是喜歡沾濃湯吃 XD
可能不正統 但因為它們很乾又鬆 都可以吸附好多醬汁
比較適合我這東方人唾液不足的問題 XD


主菜終於來了
這次拍的都很緊張 東西看起來比較沒有很好吃
魴魚波菜千層麵 $240

不過事實上 這個千層麵也是還好而已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味道一直不大協調
讓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太膩了的感覺

希望是我自己口味的問題


這是我點的起司培根 $180


身就比較喜歡簡單的口味
所以我通常都是點清炒 但今天這邊沒有點清炒
倒是點了可能比較偏白醬的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但他收汁收得很完美! 完全對了我的味口
加上重點

他的義大利麵 煮得真的是恰到好處
略有的硬心 該有的嚼勁 彈牙的口感 抓得就是這樣恰到好處
加上收得濃稠恰到好處的醬汁
每根麵條都能均勻地被包裹著

一掃我剛剛對千層麵的失望

不過 這種麵一定很多人不習慣就是了 這一定要先講的
如果你想要吃那種咕溜滑嫩的麵心 請忘了這家店會比較好

我是覺得 忘掉你過去的口感與經驗 再試一次
仔細品嚐一下這種特殊的咀嚼風味
你應該會愛上他的


店內的裝潢比較簡約一些 不過我很喜歡這面落地的玻璃牆


靠牆的坐位 與餐後的檸檬茶


店內坐位 
我真的是最後一個客人...


廚房側與櫃檯蛋糕櫃



一餐用下來 600元
加一成是660
其實以這樣的水準 我覺得算是平價
很值得來用餐

不過 前題是要能接受這種麵
跟我同行的似乎就不大喜歡的感覺...XD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時間:11:30~14:30
   14:30~17:30(下午茶)
   17:30~21:00(晚餐)
需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