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冷房
我一直覺得這個梗還不錯的
可是似乎不太被賞臉

用一個自以為詼諧幽默來當一個理應感傷的活動的開場
或許是個適合廖扒 也是個適合我的方式

廖同學
即將就要入伍了

跟他認識了幾個年頭呢?
算一算 不知道該算是九年還是八年
高一時 我跟他剛好是隔壁班 同座號
所以電腦課會剛好是前後班 坐同一個位置
我還記得每次只要上完電腦課
我們要離開時 下一班的他 就會剛好去坐我的位置
然後叫我寫好的程式不要殺 他要直接用
後來我也都養成習慣
下課後電腦都不關 直接讓他用 就當交個朋友吧

沒想到就是這麼巧
高二重新分班
他就分到跟我同一班了
這就是緣份吧

所以高一這一年 算認識 還是算不認識呢
就當是個起頭好了 其實分完班後
我還不知道他就是當年那個小子
後來很巧地跟他熟了才知道就是他

大學以後 拜網路所賜
感情建立在ftp上
沒有斷

到現在 大家都回鄉了
感覺不變 我還是很喜歡他
他一樣地愛坳吃飯 一樣的愛說人難笑
一樣的只是講講的愛把妹
這就是我從高中開始來 印象中的廖似修
沒有變
這很感人 沒有變

今天吃飯的人
其實我沒很熟
這種飯局通常我不會去
不過我很喜歡黃博傑 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我想這個飯應該是輕鬆愉快的
當然王思宏的笑話也是要捧個場的

還有謝謝那個精誠看起來人生歷鍊很豐富的學弟
你帶了一個不錯的妞
雖然他看起來跟你關係斐淺
但是我們看看也好 至少正妹讓人心情好很多

不然一桌五個男的
其實是很心酸的

流水帳

廖似修嘴巴上一直說不在意
可是我們也不能太隨便

廖似修加油
當兵快樂

至少在彰化這幾週
多謝你陪我蠻多的
當然我已經請你不少飲料了
請不要再坳吃飯 謝謝

順便祝一下其他要當兵的人順利
flabby lbl milon Poca 還有誰會看的我不知道
以上id由字母排列 沒有心機

大家一起向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